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胡杏兒展示「祝李杏福」餅卡。
放大
 

其他新聞
男人幫華麗開騷 4批粉絲鬥大聲
舒淇否認失金馬影后扁嘴 讚林嘉欣是好好演員
李敏鎬超多粉絲 吳千語不敢讚林
鄭俊弘朝聖難掩喜悅﹕不是浮誇
《陀地驅魔人》 開畫票房破百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祝李杏福」有心思

【明報專訊】胡杏兒的婚禮繼內地雜誌贊助婚紗攝影後,再度獲贊助禮餅,禮盒上印有「祝李杏福」4個字,將兩人名字融入其中。胡杏兒稱是Philip的心思,望大家祝福之餘,也將祝福送給大家。

「黃宗澤」做大妗姐「鄭嘉穎」做伴娘?

大會安排杏兒玩遊戲,為她合作過的男演員分配婚禮的工作,當中包括舊愛黃宗澤,杏兒一見到黃宗澤的照片紙牌不禁一臉尷尬,最終選黃宗澤擔任大妗姐,她說﹕「他做大妗姐,因為他扮女人最靚。」當記者要求她拿荈孺v澤張相影相時,杏兒口硬堅拒,不停說﹕「得喇,得喇,我不會拿起他。」而杏兒則挑選馬國明擔任司機、李思捷做司儀、吳鎮宇做證婚人及鄭嘉穎做伴娘,她笑言﹕「嘉穎是好朋友,應該陪我出嫁,順便來學習一下,到他結婚的時候,就知道應怎樣做。」嫁雞隨雞的杏兒即場示範用客家話講「老爺、奶奶」。

被「贈興」感尷尬 舊愛仍是朋友

會上杏兒透露昨日會依傳統的過大禮儀式,晚上她要飛返天津繼續拍攝工作,預計多拍3日便殺青。她稱為了籌備婚禮的瑣碎事而清減5磅,婚後會放假去旅行休息。被問到婚紗照跟禮餅都有贊助是否節省不少?杏兒說﹕「只得這兩樣,其他都要自己安排,何G我不知要花多少錢,交由未來老公去計。婚紗照方面,好榮幸受邀去拍封面,因為實在無時間去影。」她直言大會安排黃宗澤「贈興」大感尷尬,大家仍是朋友,對方有送上祝福,但由於年底工作忙,未知他到時能否出席。

認識夜店女生 百分百信Philip

胡杏兒透露姊妹團人數不多,但有10人,拋花球環節除了胡蓓蔚外,人人都有機會,或者到時拆開一人一朵分給好姊妹們。問到會否擔心接新娘環節為難老公?杏兒說﹕「應該簡單,無論怎玩都不要逼他吃核突的東西,因為之後他還要親我。」對於未婚夫被拍到在夜店被女生埋身?杏兒稱是正常社交,她說﹕「相中兩個女士我都認識,我反而好奇讀者報料有多少錢?等我可以多拍幾張掙外快。其實跟朋友食飯消遣好平常,我不會介意亦不會阻止。(百分百信任?)當然,否則不會結婚,就當作是婚禮的一個小插曲。」

 
 
今日相關新聞
胡杏兒過大禮拒拿「黃宗澤」 王菀之洗靚棚牙做新娘
「祝李杏福」有心思
Ivana今出嫁 一切從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