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夾萬遭淘空 失財800萬

[2016.01.21] 發表

【明報專訊】觀塘揭發800萬元離奇家居爆竊案。昨晨9時許,一名女子受友人所託到功樂道77號金龍園一單位檢查門窗時,赫見屋內一片凌亂,房間夾萬被打開搜掠一空,遂通知單位業主及報警;經點算失去一批鑽石及現金,共值約800萬元。案件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消息稱,單位業主長居海外,因香港連日落雨,擔心寓所門窗未關好,遂聯絡在港友人上門檢查,揭發單位遭爆竊。警方調查發現夾萬未有被撬痕[,而業主擺放屋內的夾萬鎖匙不翼而飛,暫未知是否熟人所為。

更多港聞
單車6支線僅1上馬 議員倡西貢段水路接駁
【明報專訊】政府於2008年公布推展新界單車徑網絡,建造由馬鞍山至荃灣全長112公里的單車徑,包括3段單車路段和6條支線,貫通新界東、西部。...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建築師學會昨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就修改學會規例投票,決定是否容許未在本港獲得建築師專業資格的畢業生會員以及聯繫會員擁有投票權... 詳情
上水村長入稟禁村民阻通道
【明報專訊】政府於2013年向承租上水丙崗村丙崗路的業主收回部分地段,以便在村內展開渠務工程。惟工程推出兩年後,有關地段的其中3名業主拒絕向...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防流會 建制食飯「限」14分鐘 陳健波﹕13分鐘去埋廁所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繼續審議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泛民繼續點算人數「拉布」,全日響鐘不停叫人返去開會。會議11點開始,建制派議員都坐定定,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