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利三分絕殺 綠軍作客擒騎士

[2016.02.06] 發表
騎士大前鋒洛夫勇戰受傷。(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特,憑藉巴特利三分絕殺,最終綠軍以104﹕103送騎士2連敗。

騎士方面有勒邦占士罰球17中12共得到30分7籃板,洛夫傷退得到10分5籃板,JR史密夫三分10中5得到20分,艾榮19分6助攻。

綠軍由湯馬士射入22分4籃板,蘇林格12分7籃板,巴特利14分,端拿9分12籃板,沙拉16分。

洛夫受傷離場

騎士除了輸球外,更有洛夫因傷離場。 由於右側大腿被撞傷的緣故,洛夫返回更衣室進行檢查,隨後騎士宣布,他已無法再戰。

更多體育
閃電6﹕3大勝企鵝
坦帕灣閃電昨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企鵝,憑藉柏拉特(圖左)及史都文各梅開二度,閃電最終以6﹕3擊敗企鵝,現以62分在東岸排第3位,而落敗的企鵝則... 詳情
卡佩拉比路升榜首
杜拜沙漠精英賽昨天上演第2輪比賽,西班牙球手卡佩拉比路(圖)連續第2日打出67桿,總成績低標準10桿暫列榜首。落後一桿排次席的有南非球手艾斯... 詳情
華倫擬斟肥賓今夏回巢 據西班牙《阿斯報》消息指,日前在西班牙盃4強首回合大敗予巴塞隆拿0︰7,而備受下台壓力的華倫西亞主帥「加利仔」加... 詳情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神」米高舒密加,在2013年底因滑雪導致頭部重創後,健康再有轉差[象。前法拉利會長莫迪施莫路周四透露,自己掌握有關舒密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