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印地安納溜馬隊周五與多倫多恐鳥隊﹐在印地安那波里斯(Indianapolis)打NBA季後賽第一輪第6場﹐溜馬隊喬治(Paul George﹐球衣13號)在下半場飛身灌藍﹐恐鳥隊約瑟夫(Cory Joseph﹐球衣6號)盡力鎖球。(美聯社)
放大
 
恐鳥隊卡洛爾(DeMarre Carroll)周五在場邊屏息觀戰﹐恐鳥隊與印地安納溜馬隊在印地安那波里斯打NBA季後賽第一輪第6場。(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下月加電費留意時段 晚上7時後電費最廉
沒有收入也要報稅 會獲稅局退稅支票
入屋爆竊高峰期 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安省副省長晤河南副省長
29港人已吃壞肚 加國生蠔要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贏贏輸輸又敗 明決生死可勝不穩

【明報專訊】多倫多球迷本周末要座「過山車」了!多倫多恐鳥隊昨晚敗陣!在NBA首輪季後賽,於7場4勝制的系列賽中現今與對手印弟安那溜馬打成3比3平手,第7場的決勝戰將於明日在加航中心上演。

溜馬隊昨晚以101比83擊敗恐鳥,溜馬靈魂人馬Paul George發揮出水準。反觀恐鳥隊在上半場前兩節的表現仍可以,下半場後兩節完全無法對盯對手,並經常出現誤傳,第3節完時已是敗象已呈。

恐鳥昨晚落敗,明日一戰是背城借一,輸了便要出局。

踏進季後賽的恐鳥隊表現是大起大落,雖然於第二、三場打出常規賽水準﹐大勝對手﹐但在第一、四場的表現則不敢恭維。至於第五場可算是在兩極中的平衡﹐雖然在開場後一直落後﹐但憑後勁終險勝對手﹐贏得視為最為關鍵的一場﹐但昨晚表現又回落。

恐鳥隊以往只曾在2002年打入季後賽第二輪﹐當時球隊在第一輪賽事以3比2(5盤3勝制)淘汰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恐鳥雖然於過去兩年亦有進入季後賽﹐但均以首輪被淘汰出場﹐去年更是比華盛頓巫師以4比零一面倒踢出局。

昨日之戰網絡已經出現兩地球迷的隔空鬧戰﹐事因溜馬隊於官方推特上載了派發予入場球迷的T-Shirt﹐黃色的T-Shirt正面竟寫著「United State of Basketball #WeTheGold」作挑釁﹐似是表達籃球是美國的國髓﹐又模仿恐鳥隊球迷經常用來形容自己來自北方大國的標語「#WeTheNorth」。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贏贏輸輸又敗 明決生死可勝不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