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沒有收入也要報稅 會獲稅局退稅支票
入屋爆竊高峰期 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安省副省長晤河南副省長
29港人已吃壞肚 加國生蠔要回收
省推薦移民計劃 北京審批需30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下月加電費留意時段 晚上7時後電費最廉

【明報專訊】安省能源局較早前已批准省內電力公司向住宅用戶及小型企業加價﹐負責約克區南部供電服務的電力公司「Power Stream」昨日再提醒市民﹐新收費將於5月1日開始﹐每月使用750千瓦小時的用戶由下月起每年平均要多付約40元。

給萬錦市、烈治文山和旺市供電的「Power Stream」指﹐是次價格調查與夏季價格變動同時實施﹐令高峰及半高峰期時段的價格再額外上升﹐至於非高峰時段價格則未受影響。

電力公司最新的收費表如下﹕

周末﹕全日均為非高峰時段﹐故價格為$0.087/kWh

平日﹕

早上七時至早上十一時為半高峰時段﹐價格為$0.132/kWh

早上十一時至下午五時為高峰時段﹐價格為$0.180/kWh

下午五時至晚上七時為半高峰時段﹐價格為$0.132/kWh

晚上七時至早上七時為非高峰時段﹐價格為$0.087/kWh

至於一些向電力供應商購電的住戶及小型企業將根據其合約條款而付費﹐不會受加價影響。

 
 
今日相關新聞
下月加電費留意時段 晚上7時後電費最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