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社區報考警察體驗日 下月舉行

[2016.05.05] 發表
關注社區罪案協會主席苗延建(左)和為約克區警隊第5分局局長莫法特(Fred Moffatt )在會上合照。(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對於有志於投身警界但又不清楚如何報考的青年來說,6月18日和6月19日這兩天,會是很好的機會,因為這兩天舉行的「亞裔社區體驗日」,將會讓大家對報考警察的過程有一次親身體驗。

主辦該活動的機構是「關注社區罪案協會」,協會主席、退役探長苗延建表示,「屆時會有各警隊的警員詳細講解考試的要點。大家不要對體能測試感到擔憂,因為各個警隊的體能考試,都是基本上的要求,目標並不苛刻,而在於不僅是要救人,而且要保證能救到自己。等你親身參與之後,你就會體驗到這一點。」

而代表皇家騎警來參加記者會的阮警官(Minh Nguyen)則表示,從上周日起生效的新規定,允許在加拿大居住至少10年的永久居民也有資格申請,希望藉此讓皇家騎警的成員中,有至少20%是少數族裔。

「我們預計會有很大的反響,來報考騎警的人會有大幅增加,這對警隊是一個好事。」

6月18日的體驗日活動,將在士刁路(Steeles Ave.)4390號萬錦市城市廣場舉行,6月19日則是在位於Progress Ave. 888號的多市士嘉堡台北經濟文化中心舉行。參加者必須事先到www.torontoccaa.ca網站上報名登記。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議會前晚將近10時批准了市府規管Uber「優步」和相應放鬆的士管理報告的修改版。多倫多Uber公司對此表示歡迎,並表示不會加... 詳情
【明報專訊】上月18日在多倫多市西艾靈頓路跨城(Eglinton Crosstown)輕鐵線遭塌下鐵架壓傷的1名66歲婦人正計劃興訟,向市府...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昨天全票通過以補選方式,填補已故市議員福特的席位空缺。福特外甥邁克.福特(Michael Ford)馬上表示,將會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