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潑漆撒單張 兩煞闖中遠大廈追債
去年丈夫女兒過身 自稱「苟延殘喘」 丁子霖:活荋N會堅持
高瑜:丁子霖明起被軟禁
天安門母親:不求港人同動作 燭光仍在即支持
中大學生會長:「鴇母」比喻有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何鴻章否認身家「縮水」 指私生子操控母親

【明報專訊】已故富商何東爵士的長孫何鴻章,興訟向其堂姊兼舊情人「十姑娘」何婉琪及二人的私生子何東舜銘(原名麥舜銘),追討被指以信託方式代為持有的澳娛和信德船務股份,案件昨續審。何鴻章續作供,他否認自己的財產在近年「縮水」至500萬元(未提及貨幣),又指知道何東舜銘無權為其母親何婉琪處理股份轉讓事宜,只可決定何婉琪的起居生活,又指何東舜銘「當其母親作機械般操控(he runs his mother like a machine)」。

何鴻章昨已完成作供。代表被告何婉琪的資深大律師陳景生表示,由於何婉琪仍留院,未知醫生會否批准她出院並到法庭作供,今日將會有決定,若她不能出庭作供,被告一方會展開結案陳辭。

何鴻章昨作供稱,當年專注建築生意,且要照顧妻子,故其他生意也交何婉琪打理,當年何婉琪為他工作期間替他賺了很多錢,認為她既聰明又能幹,對何婉琪有絕對的信任。

稱售英物業籌錢興訟

何鴻章一方又指出,何鴻章1961年將200萬元送給何婉琪投資澳娛等股份,由她以信託形式代何鴻章持有股份。被問及是否後悔將200萬元送給何婉琪投資,何鴻章否認,堅稱他是股份持有人。何鴻章又被問及是否有人出資給他打官司,他回應今次官司費用乃由他出售英國一物業所得。他又否認近年身家縮水。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A857/11】

 
 
今日相關新聞
何鴻章否認身家「縮水」 指私生子操控母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