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生媽媽稱,願承擔打人的責任,但必須要處理涉事教師。
放大
 

其他新聞
河北幼師擰耳起飛腳虐童
吃貨幸福榜 美食旅遊首選南京
閩漢修洗衣機 頭卡滾筒躺地待救
廢巴士變多啦A夢酒店
王又曾逃美十年車禍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惡師嫌女生打掃慢摑十幾巴 遭家長圍毆報復

【明報專訊】陝西省咸陽市一名王姓小學女教師,近日因嫌10歲女生王繰[打掃慢,竟發火掌摑學生十多次。事後學生的臉頰兩天不能消腫,情緒低落。被打學生家長得悉,怒極毆打女教師。目前,女老師正留院治療,而當地教育局及警方均已對此事立案調查。

前日下午,被打學生家長在微博投訴,就讀西街完小四年級的女兒上周五因打掃壎芮C,被老師摑左右臉共十幾巴,兩天不能消腫,經中醫院檢查情況較嚴重。

女兒回家後情緒消極,一直悶悶不樂,不吃飯不說話,睡覺時哭醒數次,直斥教師的責打已給女兒造成心理陰影,「這樣沒有修養素質的人不應該再待在學校」。

事發後,涉事小學負責人承認,王老師確實掌摑學生幾次,解釋指因早讀期間,女學生未有完成背誦,加上打掃壎肸犰釣МC,王老師便叫她去批評教育,掌摑學生幾次,不過力度很輕。

女學生媽媽表示,不忿女兒受委屈,故與丈夫一起找王理論,丈夫怒極摑王兩巴,又指願承擔打人的責任,但必須要處理打人的教師。不過,王老師丈夫則指,妻子當時是被包括家長在內的五人圍毆,須留院治療,現在意識還不是很清楚。目前此案還在調查中。

 
 
今日相關新聞
惡師嫌女生打掃慢摑十幾巴 遭家長圍毆報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