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史提芬居里連續第二年帶領勇士打進總決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法國友賽3:2險勝喀麥隆
歐聯最佳名單西甲佔15人
企鵝先拔頭籌
法網16年首次因大雨全日停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勇士反勝雷霆決賽鬥騎士

衛冕的金州勇士昨日在NBA西岸決賽終極回合成功「搶七」,憑史提芬居里攻入36分之下,以96:88反勝奧克拉何馬雷霆,成為史上第10支能於落後場數1:3又最終反勝晉級的球隊,將會在總決賽連續第二年遇上克利夫蘭騎士。

勇士昨日主場同雷霆進行「生死戰」,但贏波過程頗為驚險。作客的雷霆一開局便取得領先優勢,第一節勇士19:24落後。第二節仍然是雷霆佔優,半場完勇士42:48落後6分。而轉捩點就在第三節。

雷霆領先的優勢一直持續到第三節的6分20秒,史提芬居里一記三分球,讓球隊57:54今場首度領先。勇士球員士氣大振,隨後接連投射得手,把領先優勢擴大。

雷霆在勇士力壓下,該節僅得12分。結果勇士也憑這一節大翻身,總分71:60反先雷霆11分之多。

最後一節雷霆全力拼勝,雖然單節又告勝出,但11分的差距要追並不容易,最後勇士以96:88「搶七」成功,成為西岸冠軍,將與騎士爭總冠軍的殊榮。

史提芬居里此仗取得36分,包括7個三分球。拍檔加里湯臣也貢獻了21分,包括6個三分球。

雷霆方面,杜蘭特得27分全隊最高,至於另一位得分球員韋斯布碌克,也貢獻了19分。隊友艾巴卡也有16分進帳。

總冠軍首仗將於周四晚,在克利夫蘭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勇士反勝雷霆決賽鬥騎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