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一紅河區補選期近 談2018省選
彭建邦開期票 執政將廢性教育課程

[2016.08.27] 發表

(多倫多26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圖)承諾﹐假如保守黨在2018年省勝出﹐組織政府﹐他會廢除自由黨推行的性教育課程。

彭建邦本周發出信件﹐在多倫多東部士嘉堡-紅河選區(Scarborough-Rouge River)省議員補選前數天提到性教育課程。

彭建邦在信中寫道﹕「保守黨政府會廢除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推出的爭議性教育課程新教材﹐與父母進行周全、全面的諮詢﹐編寫新的課程。」

自由黨政府去年修訂全省的性教育課程﹐那是自1998年以來的第一次。新課程觸及同性關係﹐網絡欺凌和和色情短訊等內容。

家長對課程部分內容不滿﹐他們投訴政府諮詢家長意見不足。課程講解同性關係、性別認同、手淫﹐一些人感到憤怒。

一些家長抗議﹐反對子女上性教育新課程﹐甚至不送子女上公校。 他們說﹐新課程不適合學齡兒童﹐不符他們的價值觀。

彭建邦在6月接受加新社訪問時說﹐如果他當選﹐他不會廢除性教育新課程。

他當時說﹐他希課程修訂﹐更強調財務教育。

彭建邦在最新發出的信中沒有說明﹐他希望性教育課程有什麼改動。但他說﹐讀、寫、數學是「全面課程」元素。

他在去年黨領選舉集會中說過﹐「教師講解性教育﹐應講事實﹐而非價值」。

安省教育廳長康德瑩(Mitzie Hunter)發言人麥克尼梅(Nicole McInerney)說﹐廢除現有課程﹐等於陷年輕人於險境。

她說﹕「我們的學生應有最新、研究為基礎的課程﹐吸收知識和學習技能﹐在今日複雜、不斷變化的世界中﹐保持健康、保障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
加國重新參與多邊和平行動 派600軍人維和 未知執勤地點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政府準備恢復維和任務﹐但沒詳述派遣維和軍人到何處。 4位聯邦部長周五在魁北克省空軍基地宣布﹐加拿大計... 詳情
哈珀辭退國會議員職務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前總理哈珀周五辭退國會議員職務﹐告別接近20年的公職。他勉勵國會同僚﹐說他們合作無間﹐建樹良多﹐並說來日光景最美好。... 詳情
(渥太華26日加新社電)財政部周五公布﹐聯邦政府在本財政年度首季錄得10億元赤字﹐去年同期則有50億元盈餘。但渥京政府堅稱﹐這個數字與201...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推薦移民計劃(BCPNP)日前公布邀請586名申請人申請移民,加上8月4日宣布的一批602名申請人,這個月的總數已達到11... 詳情
健康有別 編排住兩療養院 八旬夫婦被分隔 哭泣不捨
(溫哥華26日加新社電)一張被形容為「看過最傷感的照片」近日放上臉書後,迅速被轉發數千次,在世界各地都惹起人們的同情心。 83歲的戈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