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佩斯歐霸倒戈鬥曼聯

[2016.08.27] 發表
前球星安達臣(左)為歐霸盃分組抽籤。(美聯社)

歐洲足協周五在摩納哥進行歐霸盃分組賽抽籤,首次參加歐霸盃分組賽的曼聯,被抽中與費倫巴治、飛燕諾及索爾亞同組,出線難度不大。而效力費倫巴治的尹佩斯,將有機會倒戈舊會。

首次參與歐霸盃分組賽的英超球隊曼聯,在周五的抽籤儀式上被編在第1檔,分組賽得以先避開同屬第1檔的維拉利爾等較強對手。擔任抽籤嘉賓的前西維爾鋼門柏立,全場第一隊抽出的就是曼聯。

身為今屆奪標大熱的曼聯,在A組的對手只有土超球隊費倫巴治、荷甲的飛燕諾與來自烏克蘭的索爾亞,相信不會受重大考驗。相反,紅魔鬥費倫巴治的兩回合賽事中,更受注目的或許是倒戈的尹佩斯的表現。

另一支英超代表修咸頓則在K組,同組對手有意甲褪色勁旅國際米蘭、捷克布拉格斯巴達及以色列球隊比亞斯華夏普爾。分組賽首輪各場賽事將於9月15日上演。

更多體育
美網4強 佐高域或遇拿度
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周五抽籤,佐高域和莎蓮娜威廉斯分列男女單頭號種子,而佐高域和拿度很大機會在男單4強碰頭。 一哥佐高域在今... 詳情
拉雲絲嘉紐黑文爭冠 決賽鬥絲維度蓮娜
正在美國舉行的WTA紐黑文公開賽,頭號種子波蘭的拉雲絲嘉昨日在女單4強,以直落兩盤6:1、6:1淘汰捷克名將姬維杜娃,成功爭入決賽;對手將會... 詳情
拜仁狂數不來梅響頭炮
德甲聯賽周五由拜仁慕尼黑主場鬥雲達不來梅揭開戰幔,力爭5連霸的主隊以6:0大勝表現和實力都遠遠不及的不來梅,新帥安察洛堤上任後首場聯賽即響勝... 詳情
曼聯要踢走舒韋恩史迪加,想不到他在德國國家隊也不好過」,告別戰的門票銷情慘淡! 在今夏歐國盃後,舒韋恩史迪加宣布退出國家隊,而在下周三... 詳情
德國足總周五公布未來兩場國際賽的大軍名單,未有太大驚喜。不過,主帥路維繼續給予小將機會,徵召了本月贏得銀牌的3位奧運代表隊成員。 9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