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門將避戰韋斯咸

[2016.08.27] 發表
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將不急於替曼城上陣。(美聯社)

儘管哥迪奧巴禾早前已正式從巴塞隆拿轉投曼城,但藍月亮領隊哥迪奧拿透露,該智利門將今周將不會落場出戰韋斯咸。至於赫特,亦未必可落場。

赫特今季在曼城的一號門將位置不穩,加上曼城早前從巴塞隆拿簽入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令藍月亮的門將情況變得敏感,巴禾加盟曼城會否即時「坐正」擔任正選備受關注,然而,根據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透露,這個情況將不會發生。

哥迪奧拿說:「巴禾狀態很好,但他這周末不會落場,他是位經驗豐富的守門員,過往效力過皇家蘇斯達,之後效力了巴塞隆拿兩年,他在此踢了一些重要的比賽,與此同時,他亦(在美洲國家盃)與他的智利國家隊隊友創造了一些特別的事情,是己隊的一位好球員。」

巴禾避戰,英國傳媒迅即聯想到這是否跟赫特留「城」與否扯上關係,然而,哥帥於記者會上明言,刻下還未決定周末對韋斯咸時會由哪位門將把關,更不保證赫特一定有機會列陣,屆時曼城對「槌仔幫」的正選陣容必受大眾高度關注。

更多體育
美網4強 佐高域或遇拿度
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周五抽籤,佐高域和莎蓮娜威廉斯分列男女單頭號種子,而佐高域和拿度很大機會在男單4強碰頭。 一哥佐高域在今... 詳情
拉雲絲嘉紐黑文爭冠 決賽鬥絲維度蓮娜
正在美國舉行的WTA紐黑文公開賽,頭號種子波蘭的拉雲絲嘉昨日在女單4強,以直落兩盤6:1、6:1淘汰捷克名將姬維杜娃,成功爭入決賽;對手將會... 詳情
拜仁狂數不來梅響頭炮
德甲聯賽周五由拜仁慕尼黑主場鬥雲達不來梅揭開戰幔,力爭5連霸的主隊以6:0大勝表現和實力都遠遠不及的不來梅,新帥安察洛堤上任後首場聯賽即響勝... 詳情
曼聯要踢走舒韋恩史迪加,想不到他在德國國家隊也不好過」,告別戰的門票銷情慘淡! 在今夏歐國盃後,舒韋恩史迪加宣布退出國家隊,而在下周三... 詳情
德國足總周五公布未來兩場國際賽的大軍名單,未有太大驚喜。不過,主帥路維繼續給予小將機會,徵召了本月贏得銀牌的3位奧運代表隊成員。 9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