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讚陳展鵬筍盤 戥胡定欣開心

[2016.10.01] 發表
馬國明戥舊愛胡定欣拍拖開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胡定欣前晚與陳展鵬拍《同盟》時不慎「拗柴」扭傷左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胡定欣在新劇《同盟》飾演女保鑣,有不少動作場面。前晚她與傳緋聞的陳展鵬開工,她在拍攝前與武術指導試位時,不慎「拗柴」扭傷左腳,當時「啪」一聲,接茼o大叫好痛。工作人員即時幫她敷冰,之後監製文偉鴻陪她到醫院檢查,幸好照過X光未有傷及骨,是拉傷了肌肉及筋。文偉鴻表示今日會停廠讓定欣休息,之後會安排她先拍文戲,讓她休養好傷勢。

胡定欣「拗柴」暫停拍打戲

馬國明昨日於電視城拍新劇《降魔的》,問可知舊愛胡定欣傳與陳展鵬暗交一個月?他說:「是嗎?不知道,沒留意。(如定欣拍拖可會戥她開心?)定欣如真的拍拖,我都戥她開心的,我經常都說希望她早點找到合適的男仔,女仔都是早點找個歸宿好。」覺得陳展鵬為人如何?他說﹕「他直頭好仔啦!筍盤啦!又靚仔、又有型、又有錢,什麼都好啦!」跟定欣是否合襯?他說﹕「那就要問回他們了,我也不知,G且單洃]不知真定假,他們認就話隉I其實都只是傳聞,你知娛樂圈好多傳聞,但其實好多單都流。」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張名雅知誰是利市風波內鬼  陳庭欣﹕一定唔係我
【明報專訊】張名雅上月9日與律師男友蔡錦豪舉行婚禮,陳庭欣、何傲兒、唐貝詩等擔任姊妹團。本來開心喜事竟鬧出是非風波,有爆料當日開門利市只得3... 詳情
《S風暴》票房2.5億 張智霖呻無得分紅
【明報專訊】電影《S風暴》昨日累計票房達2.5億港元,昨日舉行慶功宴,筵開14圍,張智霖、古天樂、蔡少芬等出席。張智霖開心該片票房理想。問他... 詳情
鍾嘉欣宣布年底返港
【明報專訊】做了媽媽的鍾嘉欣將於今年底由加拿大返港,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贊助商送給她與囡囡Kelly的禮物,並公布歸期。她留言﹕「 謝謝你們... 詳情
華仔拒演H戲:囡囡太太唔放過我
【明報專訊】王晶執導、劉德華與馮寶寶等演出的電影《偷天特務》前晚在荃新天地舉行首映禮。電影公司送上蛋糕補祝華仔生日,現場粉絲齊為華仔唱生日歌... 詳情
洪永城抱傅嘉莉玩水戰
【明報專訊】洪永城與傅嘉莉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我瞞結婚了》開工,拍攝一場風災水浸戲。據知花了近20萬搭建場景,更出動長吊臂車及水車。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