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貝利告記者誹謗被駁回
拜仁慕尼黑vs.科隆

[2016.10.01] 發表

周中歐聯新敗的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第3位球隊科隆前,法國翼鋒列貝利(圖)先輸一仗。他早前為記者里奧奴出版的書籍中,誹謗他是「人渣」、「敗類」、「歹徒」及「疤面煞星」等興訟及敗訴後,提出上訴,卻被一巴黎上訴法庭駁回。

在里奧奴出版的《人渣俱樂部》書籍中,曾指列貝利、賓施馬及安歷卡是「人渣」、「歹徒」和「敗類」。列貝利為此興訟,指對方誹謗,卻在今年1月被判敗訴,他不服上訴,但被一巴黎上訴法庭以「並非作者個人意見,卻是列貝利與傳媒及公眾意見的關係」為由,維持原判,並勒令列貝利需如最初判決,需繳付5000歐元罰款予里奧奴和出版商。

被罵「人渣敗類歹徒」

與此同時,32歲荷蘭翼鋒洛賓與拜仁的合約至今季結束後便約滿,其父及經理人向德國足球雜誌《踢球者》表示洛賓想留隊,但不知道會否接納會方給予的1年新約。

更多體育
在新一期國際賽點兵中,一對皇家馬德里攻擊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賓施馬命運各異,前者獲葡萄牙重召,後者則續被法國棄用。葡軍教頭費蘭度山... 詳情
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被拍得在歐聯向旁證大罵粗口,或會被秋後算賬。巴塞隆拿在周中歐聯作客慕遜加柏,意外地在早段就落後,要在下半場才憑阿達杜倫和... 詳情
萊德盃首日 美國隊5:3領先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高爾夫球賽,昨天在明尼蘇達黑澤汀高球會正式揭幕,首日進行的四人兩球賽中,美國隊以5﹕0橫掃歐洲隊,但緊隨其後的四人四球賽,歐...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LPGA精英賽第2輪,韓國選手許美貞在最後3個洞射下兩頭老鷹,以63桿,低標準桿10桿,與交出66桿的加拿大球手軒德遜並列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