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堤小築燒炭 內地情侶亡

[2016.10.23] 發表
燒炭同死內地情侶的遺體,昨午由仵工舁送殮房。(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長洲東堤小築揭發雙屍燒炭案。一對內地情侶昨午被發現在度假屋內燒炭,同告死亡,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正了解兩人尋死原因。

雙程證來港 遊長洲熟客

據悉,男女死者分別姓董(34歲)及姓吳(33歲),同為潮州人,不時持雙程證來港旅遊,並會到長洲東堤小築租住度假屋。

檢兩炭爐 食剩海鮮紅酒

消息稱,上周一(17日)兩人再到東堤小築租度假屋,原定上周三退房,之後再續租至昨日。昨午1時許,59歲姓杜男職員見兩人仍未退房,前往查看,發現兩人昏迷屋內,門窗罅隙用膠紙密封,屋內有兩個已熄炭爐,於是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兩人已死,毋須送院。警員到屋內發現紅酒樽及食剩的海鮮,相信事件無可疑,現場沒檢獲遺書,兩人尋死原因未明,遺體已舁送殮房等候驗屍確定死因。

有度假屋東主稱,東堤小築自10多年前接連發生自殺案後,生意一落千丈,近年屋主都做了不少「自救措施」,包括在屋外裝閉路電視、在屋內裝煙霧感應器和貼求助熱線,並拒絕租予「可疑人士」等,自殺案始減少,但租住率仍偏低,現時入住的主要是內地旅客,但昨日發生內地情侶自殺案,擔心生意再受影響。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灣仔警察總部昨舉行警察秋季招募日,逾2500人投考,較去年秋季招募日升約一成。近期港獨議題惹爭議,警察招募組警司張國威表示,面試... 詳情
【明報專訊】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一個展覽會昨相繼有3個參展商發現財物失竊,合共損失約1.6萬元。是次環球資源展覽為期3周,由本月18日開始的主... 詳情
傘擋3刀手 兩男捱斬見骨
【明報專訊】同在地盤工作的28歲姓張男子及25歲姓張男子,前日「打風假」後相約晚膳,至深夜約11時,兩人在石硤尾h美山樓便利店外飲啤酒聊天,... 詳情
潛攝Pink Lady
【明報專訊】本港水底有不少漂亮生態,其中果洲群島水底更有漂亮的粉紅色海綿蝦,巿民甘靜文將此美麗趣致的情景攝入鏡頭,作品取名〈迷人Pink 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