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5間小學 林嘉欣停工3個月陪女兒面試

[2016.10.23] 發表
林嘉欣笑言現在才明白為何有家長因子女考入心儀學校而開心落淚。(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出席烹飪比賽活動,分享個人Cooking MaMa心得,並提倡健康素食。嘉欣身為一家之「煮」,日常負責為兩女兒和素食丈夫袁劍偉下廚,她謙稱廚藝一般,但丈夫沒投訴,因不時試新菜式炮製驚喜。

學友爭金馬影帝講彩數

林嘉欣的好拍檔張學友憑電影《暗色天堂》獲提名角逐今屆金馬影帝,問她是否睇好學友?她認為得獎講彩數、命和緣分,而且沒看過其他候選者演出,為公平起見不敢講。她說﹕「無論得獎與否,學友是我心目中好拍檔、好演員和男神,這個想法不會改變。自己未能入圍也沒感失落,自問演戲可以客觀,卻對自己表現好苛刻,覺得仍有進步空間。」

林嘉欣長女Kayla明年升讀小一,她正忙於安排女兒到學校面試,已報了5間小學。她透露由現時至明年1月暫時停工不接任何工作,專心陪女兒應付面試。她承認現在才知搵學校艱難,當知道有家長子女考入心儀學校而開心落淚,她起初也覺誇張,後來漸明白。如果女兒成功考入心儀的學校,會否開心流淚或比奪影后更高興?她笑稱未知自己到時反應,若成功必會慶祝。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產後全身照曝光 鍾嘉欣未回復最fit身材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日罕有在社交網站曬兩個月大的女兒Kelly合照,說被女兒的笑容融化,會做個勇敢的媽媽保護女兒。鍾嘉欣5月宣布懷孕時曾分享... 詳情
許冠傑打風照綵排 何傲兒苦練古箏
【明報專訊】許冠傑(Sam)本月27日至29日在紅館舉行3場演唱會,他積極練歌,就算前日掛8號風球,他都毋懼風雨往綵排。擔任表演嘉賓的後輩何... 詳情
面對張秀文心形胸 吳業坤滴汗唔敢望
【明報專訊】張秀文、吳業坤、唐詩詠及梁嘉琪昨日出席《世界雞蛋日繽紛嘉年華2016》,張秀文大曬堅挺心形胸,唐詩詠及梁嘉琪分別露臍或露膊,皆被... 詳情
文詠珊承諾改「港女Tone」
【明報專訊】許志安、文詠珊(JM)、林家棟等前晚出席電影《兇手還未睡》首映禮。JM的「港女Tone」及中英夾雜語句近日成為熱話,更成為不少人... 詳情
張敬軒擬開網上成人台 叫王菀之教「造人」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和王菀之昨日出席新都城中心舉行的《友誼的小船》MV首播禮。軒仔表示為了明年和王菀之一起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已開始跑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