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辦實名登記 深圳公共電話被停機

[2016.10.23] 發表
深圳有公共電話因未實名登記而被停機,令人啼笑皆非。

【明報專訊】內地「史上最嚴電話實名制」已全面實行,惟近日有網民在深圳地鐵香蜜湖站發現,一個公共電話竟被貼上「未實名停機通知」,內容指這部公共電話在上月30日前未辦實名登記,已被停機,並要求機主本人帶同身分證辦理登記手續,否則90日內會「將會終止電訊服務」。

讓網民啼笑皆非的是,該部公共電話由中國電信所有,但發出未實名停機通知」的竟是中國電信的深圳分公司。選擇停機!」

更多中國新聞
檢警調市場查菜價抓菜蟲
【明報專訊】菜價貴森森,消費者苦哈哈!嘉縣、台南、新竹市22日都動員警察到傳統市場查菜價,還有員警穿便服化身菜籃族和菜販搏感情,初步並未查到... 詳情
台灣世代智庫民調:蔡英文不滿意度45.2%
【明報專訊】台灣世代智庫今日上午公布民調顯示,滿意總統蔡英文表現的民眾佔50.6%,不滿意度佔45.2%。 關於「執政決策協調會」的支... 詳情
蔡英文赴竹林觀音寺供香還願 風吹露白髮
【明報專訊】面對兩岸關係停滯不前,以及內政等問題的雙重壓力,新政府民意支持度創新低,也讓蔡政府及林全內閣傷透腦筋。蔡英文總統23日前往新北市... 詳情
遭海盜綁架台灣26船員獲釋
【明報專訊】2012年3月,索馬利亞海盜於印度洋島國塞席爾(Seychelles)附近,劫持懸掛阿曼旗的Naham 3漁船,26名船員來自中... 詳情
鹿港前里長 大陸製毒遭處死
【明報專訊】毒害要人命!彰化縣鹿港鎮56歲的黃乃木,曾連任3屆里長,5年前在鹿港鎮草中里承租民宅,用感冒藥提煉鹽酸麻黃素、製造安非他命被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