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補時建功 巴塞險勝

[2016.10.23] 發表
巴塞隆拿主將美斯(左)昨晚梅開二度,助球隊以3﹕2險勝華倫西亞。

剛續約的尼馬昨日100次為巴塞隆拿上陣,出征華倫西亞憑美斯於補時階段射入12碼,以3﹕2險勝。惟巴塞是役有「小白」恩尼斯達早段觸傷膝部退下火線,預計休戰6至8星期,將錯過12月初對皇家馬德里的大戰。

恩尼斯達於14分鐘被華倫西亞的安祖佩雷斯硬朗攔截下,觸傷膝部,倒地後表情痛楚,終由拿傑迪錫入替。巴塞仍憑獲阿根廷重召的美斯於22分鐘打開紀錄,惟換邊後被華倫西亞的蒙尼亞艾哈達迪及洛迪高摩連奴4分鐘內連入兩球反超前。

巴塞及後由蘇亞雷斯於62分鐘扳平,他更於補時3分鐘為巴塞博得極刑,並由美斯操刀射入,終以3﹕2險勝;錄兩連捷的巴塞暫得19分,華倫則有9分。

巴塞賽後發出官方聲明,證實恩尼斯達右膝外側韌帶受傷。

巴塞的官方聲明指﹕「一隊成員恩尼斯達的外側韌帶受傷,當他回到巴塞後,經初步診斷已確定他的傷勢,休戰時間介乎6至8星期。」

至於巴塞宿敵皇家馬德里今將迎戰畢爾包,教練施丹賽前力撐由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組成的「BBC」組合﹕「外界批評BBC平庸,我並不同意。我一直都認為,球會能擁有這3名球員非常幸運。」

更多體育
AC小勝老婦人惹爭議
周六意甲大戰,AC米蘭主場以1﹕0險勝祖雲達斯,賽後僅落後這支聯賽「一哥」2分,但比賽曾出現爭議,便是對方在上半場的入球,被判「詐糊」。AC... 詳情
多蒙特僅和再失分
多蒙特昨日在德甲出征恩高斯達特再失分,上半場被敵軍的艾莫高漢和列斯卡奴(後,Getty Images)破門落後。換邊後奧巴美揚於59分鐘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