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德格拉斯 謝洛美溫納技癢模仿詠春拳法

[2016.10.24] 發表
米高德格拉斯(左三)、謝洛美溫納(右三)跟身穿詠春服的表演者合照留念。

【明報專訊】於海口舉行的「2016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連日賽事結束,明星賽冠軍由內地歌手滿文軍奪得,職業賽冠軍得主李昊桐(中國最年輕高球奧運代表);配對賽冠軍是Anna Nordqvist、Lee Sharpe、邢傲偉與滿文軍,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與馮小剛在配對賽包尾,「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排第六。

米高德格拉斯與謝洛美溫納早前參觀了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馮小剛與團隊親自接待。兩位荷李活影星對懷舊的街景感興趣,化身遊客拍照留念。大會安排了花槍與詠春等表演,他們更模仿詠春拳法。米高德格拉斯稱走進公社感覺穿越到30年代老上海。馮小剛又邀請他們跟內地電影人參加電影高峰論壇,交流電影製作與投資心得。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黃曉明悲傷:我盡力了 曾做證婚人 白血病粉絲病逝
【明報專訊】黃曉明今年4月為內地一位白血病女生張小雨的婚禮擔任證婚人,他的「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更資助她的手術費;可惜,張小雨於前日下午病逝... 詳情
陳家樂想搵媽媽型女友
【明報專訊】由鳳凰衛視主辦的「2016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前晚(22日)在珠海國際馬戲城舉行,最後由來自加拿大的佳麗韓凝摘得桂冠,兼是網... 詳情
黃翠如獲蕭正楠送吻 35歲生日罕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23日)35歲生日連走兩場,她先現身馬場出席「東方表行55周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然後再會合男友蕭正楠,為... 詳情
黃宗澤玩整蠱 取笑劉佩玥肥
【明報專訊】TVB台慶劇《幕後玩家》今晚首播,宣傳片早已推出,卻被不少公關界的網友指他們開名車、打扮光鮮,是「離地」不寫實的劇集。男主角之一... 詳情
羅仲謙造人仍需努力 代楊怡否認懷孕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現身馬場錦標賽活動,對於有傳太太楊怡婚後火速有喜,被發現肚凸凸示人,謙仔代太太否認:「當時我正身在內地,太太有傳報道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