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悲傷:我盡力了 曾做證婚人 白血病粉絲病逝

[2016.10.24] 發表
黃曉明不但為白血病粉絲張小雨的婚禮擔任證婚人,更扮「醫神」送驚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今年4月為內地一位白血病女生張小雨的婚禮擔任證婚人,他的「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更資助她的手術費;可惜,張小雨於前日下午病逝,黃曉明晚上在微博留言悼念。他寫道:「我盡力了,但沒能留住你。今次突然,下起了小雨。」表現心情沉重。

張小雨曾參加內地節目《來吧!灰姑娘》,黃曉明擔任導師被她抗癌的經歷所感動,節目中他承諾實現張小雨的願望。張小雨今年4月的婚禮,黃曉明擔任證婚人,他更扮《大英雄聯盟》中「醫神」(Baymax)送驚喜。婚禮後,張小雨要接受手術的費用是黃曉明資助。昨日張小雨的父親在微博證實女兒死訊外,也一再多謝「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家樂想搵媽媽型女友
【明報專訊】由鳳凰衛視主辦的「2016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總決賽前晚(22日)在珠海國際馬戲城舉行,最後由來自加拿大的佳麗韓凝摘得桂冠,兼是網... 詳情
黃翠如獲蕭正楠送吻 35歲生日罕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23日)35歲生日連走兩場,她先現身馬場出席「東方表行55周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活動,然後再會合男友蕭正楠,為... 詳情
黃宗澤玩整蠱 取笑劉佩玥肥
【明報專訊】TVB台慶劇《幕後玩家》今晚首播,宣傳片早已推出,卻被不少公關界的網友指他們開名車、打扮光鮮,是「離地」不寫實的劇集。男主角之一... 詳情
羅仲謙造人仍需努力 代楊怡否認懷孕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現身馬場錦標賽活動,對於有傳太太楊怡婚後火速有喜,被發現肚凸凸示人,謙仔代太太否認:「當時我正身在內地,太太有傳報道給... 詳情
方力申讚何超蓮好女仔 懶理緋聞繼續見面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鄭文雅昨日參與「港鐵競步賽」,小方跟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被爆秘戀3個月,連鄭文雅也恭喜他,令小方一臉愕然說:「嚇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