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漢出湖釣魚失蹤影

[2016.10.24] 發表
圖為失蹤的華裔男子Halai Li。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姓李的華裔男子趁休假日﹐前往閃高湖(Lake Simcoe)釣魚後失蹤﹐當地警方其後在湖上發現一隻無人小艇及李氏的汽車﹐而李則不知所蹤﹐警方遍尋失蹤男子﹐至昨日為止已經有3日﹐但仍一無所獲。

失蹤男子為Halai Li(57歲﹐見圖)。據南閃高警方(South Simcoe Police)表示﹐李氏於上周二未有如期上班﹐才發現他失蹤。

據知李氏於上周一休假﹐並趁機到閃高湖垂釣。警方先在上周三發現一隻空的小艇在閃高湖上飄浮﹐未確定是否屬於李氏所有﹔兩日後﹐警方又在閃高湖附近發現李的汽車。

約克區警方、南閃高警方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Canadian Coast Guard)遂展開搜索﹐當局已派出3艘船及4隻私人船隻參與行動﹐但至今仍無李氏的下落。搜索行動於昨晚一度停止﹐至昨早才恢復。

南閃高警方參事警長威爾遜(Steve Wilson)表示﹐搜索行動是否成功﹐視乎水流、波浪及其他因素﹐前日出現強風﹐令搜救行動特別困難。警方目前已呼籲當地沿岸居民留意有否發現李氏的蹤[。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在多倫多市 Forest Hill South社區失控剷上路邊行人路﹐再撞向一支電燈柱﹐電燈柱折毀。 意外後﹐汽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