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挫畢爾包 皇馬上榜首

[2016.10.24] 發表
後備入替的艾華路莫拉達(中)完場前7分鐘射入致勝球,助皇馬2﹕1擊敗畢爾包。(美聯社)

昨日西甲聯賽,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由後備入替的艾華路莫拉達絕殺,主場險勝畢爾包2﹕1,並升榜首。

莫迪歷因傷缺陣,皇馬主帥施丹派出卻奧斯、高華錫和艾斯高組成中場線,前場仍是BBC組合賓施馬、加里夫巴利和基斯坦奴朗拿度。開賽5分鐘,畢爾包反客為主,伊拿基威廉斯的埋門被門將基羅拿華斯撲出。7分鐘,艾斯高右路發難橫傳,門前的賓施馬妙射打破僵局領先1﹕0。

27分鐘,查維亞伊拉素鋪橋搭路,無人看管的沙賓馬連奴冷靜射成1﹕1,重新回到起跑線,半場雙方不分高下。下半場,施丹先後換入了盧卡斯華斯基斯和艾華路莫拉達,希望盡快重掌領先局面,但戰至75分鐘,多達18次射門仍無法攻陷城池。

銀河艦隊並沒放棄不斷增強壓力,完場前7分鐘,莫拉達絕殺奠定勝局,以2﹕1領軍取得3連勝,賽後以21分升上首位,以1分之微力壓次席西維爾,並以2分領先死敵巴塞隆拿。

更多體育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作客西維爾,意外地以0﹕1遭遇滑鐵盧,教練施蒙尼承認「一失球成千古恨」。馬體會的不敗之身被破,主帥施蒙尼難掩失望:「西維爾演... 詳情
小白膝部重創休8周 勢無緣鬥皇馬
巴塞隆拿前日在西甲以3:2險勝由新帥柏蘭迪利首次主場領軍的華倫西亞中,受傷的中場「小白」恩尼斯達證實需養傷6至8周,肯定無緣下月作客曼城及些... 詳情
昨日意甲,羅馬主場輕描淡寫大勝巴勒莫4﹕1,取得3連勝;國際米蘭作客阿特蘭大負1﹕2,遭遇3連敗。 國際米蘭迎戰中下游份子阿特蘭大,開... 詳情
咸美頓累積50勝:難以置信
昨日F1美國站正賽,排頭位起步的咸美頓(圖左)成功首名衝線,贏得個人F1生涯的第50場勝利,與名宿舒密加和保魯斯看齊。達成偉大里程碑的「黑帝... 詳情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最終憑藉班尼斯個人梅開二度,以4﹕1擊敗伐木者。白帽現以39分在西岸排第8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