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曼娜女婿被爆H照 「前度」哭訴﹕Joie才是小三

[2016.11.30] 發表
陳曼娜女兒Joie跟Dicky結婚,陳曼娜稱女婿也有邀「前度」金若希參加婚宴,但她沒有到場。(資料圖片)
Joie與Dicky婚宴上,陳曼娜開心女兒覓得好老公,讚他是101分的好女婿。(資料圖片)
金若希公開與Dicky的H照,男方仍在熟睡;照片有抄當年林葳P潘霜霜的H照之嫌。(網上圖片)
金若希哭訴不知道Dicky結婚,又斥Joie才是搶她男友的小三。(網上圖片)
金若希自爆想跟情敵Joie通電話被Dicky阻止,兩人因此在街上吵架。(網上圖片)
金若希指Dicky跟她戴情侶戒指。(網上圖片)
金若希大學畢業時,Dicky送花祝賀。(網上圖片)
金若希展示兩人生活照,說他們天天在一起。(網上圖片)
去年11月陳曼娜生日會,Dicky在四哥壯膽下向Joie求婚。(資料圖片)
Dicky送給Joie的5卡求婚鑽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曼娜女兒Joie跟投資公司總裁蔡朝旭(Dicky)結婚一星期,外母陳曼娜開心女兒覓得好老公,形容Dicky是101分好女婿。不過,一對新人婚後要迎接大挑戰。內地傳媒爆料Dicky一腳踏兩船,包養由內地來港讀大學的年輕女子金若希。Dicky解釋兩人早已分手,他念舊情供對方讀碩士。事件未解決,金若希現身接受訪問,反斥Joie是小三,自爆疑懷孕並公開跟Dicky的H照!陳曼娜變勞氣外母,今日會交代事件來龍去脈。

文﹕娛樂組

交往3年 贈1500萬豪宅

內地傳媒「全明星探」前日爆陳曼娜女婿Dicky結婚兩日便在中環跟一名年輕女子親密逛街,兩人在街上又吵架似攤牌。陳曼娜百分百信任挺Dicky,女婿疑遭「前度」設局抹黑。昨日事件有新進展,傳聞中的「小三」金若希哭荓筐訪問,說跟Dicky交往3年,見過家長,兩人戴情侶戒指,Dicky更豪送1500萬的豪宅給她!

金若希稱不知道Joie的存在,她說﹕「他的婚訊是有朋友跟我說,我就在網上找他的名字,然後就見鋪天蓋地是他的新聞,我看到後才相信。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女人的存在,突然說結婚,我一點預知也沒有!我是一個對感情有潔癖的人,我覺得小三很噁心,我從不接受,我平時見到小三都會罵,知道這是有報應的,他(Dicky)應知道我討厭,讓我非常難看,這是我的男友,她(Joie)搶了我的男友,她才是小三,如果她知情,實在是太噁心!」

月事50日沒來 疑懷Dicky骨肉

她展示跟Dicky的生活合照,連兩人的「H照」也公開以證明關係,照片中金若希正面望鏡頭,Dicky穿著衣服在她身邊熟睡。她自爆他們沒有做避孕措施,她的「大姨媽」(月事)已經50天沒有來,可能懷孕了。她稱一定會把孩子生下來,她不想小孩受委屈。她跟Dicky天天在一起,拍拖3年,男友豪送1500萬的豪宅。Dicky反覆跟她說他們的關係不變,何需在意一紙婚書,但她是很在乎的。

想與Joie對話被阻 街上爆喊

金若希在Dicky婚後相約見面當日,兩人起衝突,她更在街上爆喊。她解釋當時沒收了Dicky的手機,電話響起原來是Joie找老公,她想接聽而被Dicky阻止,兩人為此吵架。

陳曼娜﹕大陸女仔處心積慮

金若希掟出「重磅炸彈」,外母陳曼娜接招。昨日她接受電話訪問,表示跟會女婿處理資料與證據,今日他們會將事件的來龍去脈交代。她說﹕「Joie與女婿也是專業人士,不能讓外界誤信片面之詞。」對於金若希公開跟Dicky的「H照」?她反問正經女仔怎會拍這些照片?陳曼娜說﹕「林艉]被大陸女仔影過,Dicky告訴我這件事時,說她是大陸女仔,我已明白是怎樣一回事,處心積慮的!」金若希疑懷Dicky骨肉、反指Joie是小三?她笑說﹕「我覺得佢好好笑!」

陳曼娜稱去年11月她的生日宴上,Dicky向Joie求婚,當時已見報,還有她給女兒送法拉利嫁妝是周刊封面,這女子若非盲或聾,怎會不知道?她又說﹕「Dicky跟Joie拍拖帶她認識朋友,你問古天樂、黃百鳴、謝賢有無見過Dicky帶鶩茪k人出薄I」對於Dicky跟金若希分手後仍資助她讀大學?她稱不會過問女婿的做法,他對所有朋友也很好,也太心軟!陳曼娜又稱女兒明白事理未受影響,她身為外母忙應付傳媒比較勞氣。

Dicky反擊﹕她月事沒來與我無關

昨晚Dicky往牙醫診所接老婆放工,他表示跟金小姐分手已兩三年,Dicky說﹕「她的月事沒有來,與我無關!」又指她所做一切是想破壞他的婚姻。

更多影視
入紙結婚揭同居關係 孫慧雪12.23嫁富二代
【明報專訊】今年34歲的孫慧雪昨日被踢爆跟圈外富二代男友羅天彥(Edwin)早於8月入紙申請結婚,在「擬結婚通知書」上兩人更報上同一地址,意... 詳情
周柏豪花200萬布吉秘娶女友  「她是周太 是最好的」
【明報專訊】恭喜!娛樂圈再爆喜訊,32歲「男神」周柏豪榮升人夫,與相識10年的女友Stephanie Chu結束愛情長跑,於上周六(26日)... 詳情
連詩雅觀禮感動恨嫁人
【明報專訊】連詩雅有份出席周柏豪的婚禮,她稱也是很遲才獲通知訂機票前往觀禮。由於柏豪是她入行首位朋友,大家如兄妹,見到對方結婚很感動,也令自... 詳情
鍾嘉欣向胡杏兒分享湊女經
【明報專訊】鍾嘉欣近日帶同愛女由加拿大返港,留港時間比上次長,故身邊的朋友都爭取機會見嘉欣兩母女。胡杏兒昨日上載跟嘉欣頭貼頭的合照,並留言說... 詳情
鍾健威想孖黃美棋生兩個
【明報專訊】黃美棋及男友鍾健威(Ray)昨日情侶檔出席活動,兩人將拍住拖做義工,帶領45個受惠家庭到台南旅行。黃美棋自言很喜歡小朋友,但男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