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劫兼暴力性侵 警緝瘦身材青年

[2016.11.30]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多倫多市中心對一名少女先行劫,之後暴力性侵,警方現今發出涉案歹徒的保安錄像照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本月5日凌晨4時20分,18歲的受害人當時在央街夾芝蘭東街附近,遭一名20多歲的男子打劫,歹徒得手後還性犯受害人。

警方稱歹徒身高6呎、年約20多歲,身材瘦削。犯案時身穿一件紫色運動衫,配帽的黑色外套,和一對黑色配淺邊的運動鞋。

警方這名劫匪屬於危險人物,如發現其影蹤應馬上與警方聯絡。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