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利大熱入選BBC風雲人物

[2016.11.30] 發表

2016年的BBC風雲人物選舉候選名單出爐,網球壇新一哥梅利(圖,資料圖片)榜上有名。

該份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的16人候選名單周一公布,英國網球員梅利自然在列。他今年贏得溫布頓網賽冠軍及里約奧運金牌,並在今月的ATP年終賽決賽擊敗佐高域,「升呢」成為網壇新一哥,有望繼2013及去年之後,再度當選。

英國馬術隊隊長入圍

大熱是梅利,黑馬則是施格頓。該位54歲的英國馬術隊隊長,帶領國家在今屆里約奧運的團體場地障礙賽上摘金,是60年來英國的首枚奧運馬術金牌,自己也成為國家史上最老的奧運金牌得主。

華迪巴利榜上有名

名單中大部分都是今年里約奧運及殘奧的金牌得主,足球界只得兩人入選,分別是帶領李斯特城奇蹟奪得上季英超錦標的前鋒占美華迪,以及助威爾斯殺入歐國盃4強的加里夫巴利,但預計兩人和高爾夫球名將韋列特,當選機會都不大。

令外界較意外的是,應屆環法單車賽冠軍富美,沒有出現在這份名單中。估計是因這位環法賽3屆盟主,在今屆里奧單車公路賽不敵比利時的雲艾華美,只能以第12名完成比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