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睡姿影響性功能
女性氣血易不足
降低醋氨酚過量服用風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陽痿是吃出來的
3種食物是禍首

不舉相信是所有男性朋友最不願意患上的一種疾病,一旦是出現不舉會使得男人在生活中抬不頭,而且男人不舉對於家庭來說是致命的。導致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飲食方面的因素,對男性的影響甚大。

榜首:肥肉

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小弟弟在性愛時血供不足,難以高潮!

措施:又想吃得好有勁又想舉得起帶勁,吃點生蠔! 一直以來生蠔被譽為「愛情名品」,科學也確實證明了這一傳統說法。2-3個生蠔即可滿足全天人體對鋅的需求,而鋅恰恰就是保持男性生殖系統正常功能的重要的礦物質來源。鋅會讓男人「性」致勃勃!

第二名:高脂牛奶

那些每天通過乳製品攝取鈣質超過600毫克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取鈣質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前列腺癌的危險性要高出32%! 每天通過乳製品大量攝取鈣,會抑制血液內維他命D的水準。維他命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還是一種能防止前列腺癌腫瘤細胞增生的激素,從而起到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措施:須多注意飲食健康,如少吃肉類、定期運動及多吃低脂肪食物、黃豆類食品和蔬菜水果。

第三名:精麵粉

白麵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在全麥加工成精麵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欲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前列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前列腺增生。

措施:少吃精糧,多食粗糧!

除這三種食物之外,專家指出,黃豆最好男人也要少吃一些。因為黃豆當中含有一些雌激素,如果吃的過多,那麼就會讓體內雌激素水準上升,所以,男性的性徵就會受到影響。但是,黃豆不是不能吃,只是需要控制一下食用量。

 
 
今日相關新聞
陽痿是吃出來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