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Baby赴台 前後腳現身

[2016.12.05] 發表
黃曉明赴台宣傳,懷孕的Baby做「跟得夫人」。

【明報專訊】黃曉明昨日從上海飛往台灣,準備出席今天的代言「Angel Baby」按摩椅活動,想不到正在安胎的太太Angelababy(楊穎)愛相隨,是Baby自懷孕後首次在台北現身。兩公婆戴墨鏡和帽子,以情侶Look出現,並親切揮手打招呼。機場有大批傳媒等候,他們前後腳出現。問他們到台灣有否私人行程、坐飛機累不累等問題,黃曉明只一直微笑,說:「特別想念台灣粉絲。」Baby則走在隊伍最後面,面帶微笑,默默不語,面對傳媒提問也只是輕笑點頭。

出名愛妻無極限的黃曉明,從不阻止太太懷孕有何避忌,他說:「我的原則是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未來小孩要改什麼名字?他卻說出一堆太太愛吃的食物名稱,包括大閘蟹、榴槤等,但想想又覺得不太好。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黃翠如嘆無人求婚  蕭正楠:佢應該飛唔出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獲邀出席商場活動,在深圳拍攝《使徒行者2》的她趕返香港時遇上交通大擠塞,比原定時間遲到超過半小時,故她受訪時向大家致歉... 詳情
龔嘉欣生日願望獲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劉佩玥等一班演員昨日為劇集《幕後玩家》宣傳,眾人準備了生日蛋糕和鮮花炮製驚喜,送予今日(5日)生日的嘉欣,令壽星女開心感... 詳情
陳昭昭澄清無搶人老公 避談婚事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曾走性感路線出位,現經營玉石生意的41歲陳昭昭,最近被雜誌爆料,指她的39歲男友李志豪是人夫身分並有一名女兒。被指搶人丈夫的昭昭... 詳情
梁朝偉:沒什麼嚇倒我  劉嘉玲關之琳鬧不和
【明報專訊】梁朝偉、陳奕迅(Eason)與張榕容為主演的聖誕檔電影《擺渡人》造勢,昨日登上遊船出現於紅磡碼頭,主持「擺渡人號」揭幕儀式,其後... 詳情
郭富城周冬雨 北京獲獎封影帝后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周冬雨前晚於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的「愛奇藝年度頒獎盛典」中分別獲影帝、影后獎項,同場的容祖兒亦奪得「年度綜藝表現」大獎,表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