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物業稅明年加2.9%

[2016.12.10] 發表
圖為密市中國城一景。(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屬下的預算委員會已表決通過,市內納稅人明年繳納的城市部分物業稅的升幅將高達5.7%。但上述升幅還有待密市議會在本月14日召開的大會上就2017年的財政預算案進行投票表決。

密市居民繳納的民宅物業稅共由3個部分組成:城市部分、皮爾區區域政府部分以及安省政府的教育費用份額。其中,城市部分的物業稅在整體物業稅中所佔的比例為34%,皮爾區區域政府部分的物業稅所佔的比例為45%,安省政府的教育費用份額的物業稅所佔的比例是21%。

密市議會屬下的預算委員會已在本周三(7日)表決通過,密市居民在明年繳納的城市部分物業稅的升幅將高達5.7%。如果將這一升幅與皮爾區區域政府的部分和安省政府的部分相結合,密市居民在明年的物業稅升幅將達到2.9%。

在上述2.9%的物業稅升幅中,1.9%將用於市政服務,1%則將給皮爾區。這其中包括了為Churchill Meadows游泳池徵收的0.5%的特別稅以及2%的基建和債務償還稅收。

密市議會屬下的預算委員會還在本周三召開的會議上對2017年的財政預算草案進行修訂開展了討論。修訂內容包括:向Riverwood Conservancy水利工程增加15萬元的撥款;撥款20.5萬元在Erindale公園加建一個雨蓬以及將Square One老年中心遷移至Central Parkway商場可節省21.2萬元等。

預算委員會還就向多倫多大學密市分校撥款100萬元開展了辯論,一些市議員聲稱,市府不應該資助高等院校,因為在密市居民繳納的民宅物業稅中,安省政府的教育費用份額在物業稅中所佔的比例是21%。

更多要聞一
美足大聯盟爭冠一場定生死 多倫多FC主場大熱1賠1.7
【明報專訊】美國職足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總決賽今晚8時在多倫多BMO Field足球場上演,首次打入總決... 詳情
多功能路段明年通車 貫串士嘉堡東北約克
【明報專訊】明年一條貫串多倫多市士嘉堡、北約克及東約克區的新的多功能路徑將建成供市民使用。 根據多倫多市府規劃﹐明年將建設Gatine... 詳情
大溫最貴百豪宅半數業權不明 反貪組織指存洗錢逃稅漏洞
【明報專訊】國際反貪腐組織「透明國際」(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報告指出,溫市最昂貴100間房屋有近半是由空殼... 詳情
公車何時電子付費 遲了又遲現說2018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原計劃在明年全面使用Presto卡支付車費的進程可能將推延至2018年。 都市聯通(Metrolinx)日前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