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客取塞爾特人

[2016.12.10] 發表
恐鳥的盧維爾(左)遭到塞爾特人的克魯特緊盯。(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波士頓,憑盧維爾打出今季最高的34分,以101:94取得兩連勝。

事實上,恐鳥昨仗首兩節得分均不及對手,上半場42:50落後8分。但到了第三節形勢完全改變,單節得分33:18反超對手7分。最後一節保持均勢已夠贏。

恐鳥過去9場贏了8次,目前以16勝的成績,在東岸緊咬榜首的騎士。

韋三少7連「三雙」平紀錄

同日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場雖然99:102不敵休斯頓火箭,但韋斯布碌克取得27分10助攻10籃板、連續第7仗「三雙」的紀錄,追平了米高佐敦的紀錄。

更多體育
費達拿落實戰澳網
三位前世界第一球手費達拿、拿度及莎蓮娜威廉斯都落實出戰下月舉行的澳洲公開賽。 費達拿、拿度及細威今年先後受傷患困擾,近月錯過一些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