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成史上第9得分王

[2016.12.10] 發表
大帝勒邦占士(左)上籃,逼得熱火球員艾寧頓犯規。(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憑勒邦占士射入27分,以114:84大勝邁亞密熱火,而經此一役,「大帝」進佔史上入球榜第9位。

勒邦占士除了取得27分,也貢獻8個籃板、8次助攻,表現可圈可點。至於隊友洛夫不讓其專美,也取得28分及15個籃板的「雙雙」,加上艾榮貢獻的23分,令四節得分都多於對手的騎士由頭贏到尾,最後以30分大勝。

這是騎士三連捷,同時亦是繼周三以126:94大勝主場的紐約尼克後,連續兩場以30分或以上贏波。至於熱火是役啞火,得分最高者為17分的戴歷威廉斯,四連敗並不意外。

占士職業生涯得分已達27,315,超越名將艾雲希耶斯成為NBA史上入球第9多球員,而他於完場前5分鐘被換離場時,獲得球迷起立致敬。

更多體育
費達拿落實戰澳網
三位前世界第一球手費達拿、拿度及莎蓮娜威廉斯都落實出戰下月舉行的澳洲公開賽。 費達拿、拿度及細威今年先後受傷患困擾,近月錯過一些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