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被指享特權 干地:因妒忌榜首

[2017.01.05] 發表

車路士上周六擊敗史篤城後,昨日才作客熱刺,對於其他英超對手指他們享受賽程特權,教練干地指眾敵怒氣全因妒忌球隊高居榜首。

4球迷種族歧視罪成

車路士和熱刺在「快車」檔期仍有充分休息,惹來曼聯主帥摩連奴等指有「特權」,干地說:「賽程非我安排。他們生氣,是因為我們的位置,而不是賽程。當你身處榜首的時候,這些事情總會發生。」

此外,車路士2015年2月在歐聯作客巴黎聖日耳門時,4名英國球迷於地鐵暴力對待一名黑人男子,並將對方推出車外,還自稱是種族主義者,昨被巴黎法院判定罪成,判監1年,緩刑1年,以及賠償共1萬歐元。另外,4人已被車路士終身禁止踏足史丹福橋球場。

更多體育
阿仙奴周二英超一度落後3球,卻藉下半場21分鐘內連入3球,包括基奧特補時階段頂入扳平,作客以3:3逼和末段少踢1人的般尼茅夫。領隊雲格賽後埋... 詳情
占士起孖 皇馬3球贈西維爾
皇家馬德里周三憑占士洛迪古斯梅開二度,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主場大勝西維爾3:0。 皇馬昨仗賽前明言收起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而盛傳... 詳情
華倫慘敗 球迷遷怒班主:林福榮返歸
淪為西甲尾四球隊的華倫西亞,周二於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雖有主場之利,卻被切爾達開賽18分鐘內連入3球,終以1:4慘敗。大批主隊球迷賽前及... 詳情
朱婷膺亞洲傑出運動員 效力土耳其勁旅瓦基弗銀行的中國女排大鎚手朱婷,獲國際體育記者協會(AIPS)選為2016年亞洲區傑出運動員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