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不評論個別參選人能力
被問林鄭拍卡不出閘及無廁紙論

[2017.01.24] 發表
特首梁振英周二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傳媒提問。(郭慶輝攝)

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宣布參選特首後,她日前在港鐵閘機拍卡後不出閘片段及「便利店無廁紙賣」言論,都成為網上熱話,被網民批評「離地」。

曾讚林鄭月娥有擔當的特首梁振英,周二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被問到是否仍認為林鄭月娥是合適人選,但他指「不評論個別候(參)選人能力問題」。

至於現屆政府政策延續性,梁振英表示,任何受社會大眾歡迎及支持的政策,都會得到延續,因為下屆政府也需要回應社會大眾對施政訴求。

更多要聞一
名設計師春裝
巴黎周一舉行時裝展﹐意大利時裝設計師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2017年高檔春夏系列閃亮登場。 (美聯社) 詳情
5日後「綠眼魔頭」強姦犯獲假釋 當年數百人受害其一今成市議員
【明報專訊】還有5日、加拿大26年前最臭名昭著、社會上稱為「綠眼魔頭」(green-eyed monster)的加拿大強姦犯蘇比亞(Selv... 詳情
李迎春屍骸公園內尋獲 唐家瑞殺人年初五量刑
【明報專訊】萬錦市華裔女子李迎春遇害案,約克區警方(York Regional Police)公布已找到李迎春的屍體殘骸,21歲多倫多市男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向移民顧問追討欠款的女子在小額錢債法庭(small claims court)贏得25,000元,但她說自己還是輸了,因... 詳情
網上交易小心安全 兩車主賣車被搶車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隊提醒市民注意網上商品交易安全﹐近期在密西沙加市發生兩宗網上汽車買賣而汽車被搶案。 第一宗發生在本月22日下午約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