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被問候機室咀王菲:係咩 義炒牛河每碟1萬

[2017.01.26] 發表
霆鋒義炒「鋒味牛筋脆片河」,未知女友王菲(圓圖)有否品嘗過呢?(攝影:鍾偉茵)
衛詩雅(左)與鄭容和(右)大讚霆鋒的廚藝。(攝影:鍾偉茵)
鄭容和(左)表示最難忘霆鋒(右)焗了一個蘋果批給他吃。(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與韓星鄭容和、衛詩雅現身中環大牌檔宣傳電影《決戰食神》,身穿西裝的霆鋒為「泓福慈善基金」義炒「鋒味牛筋脆片河」(即乾炒牛河)籌募善款,每碟1萬元,共炒了3碟,其間吸引大批霆鋒及鄭容和的粉絲圍觀。問霆鋒是否很久沒來大牌檔?霆鋒否認,他自言最愛大牌檔的開爐聲,很有鑊氣,在家是做不到的。他鍾意去大牌檔開餐,小時候住沙田,就經常去隆亨h大牌檔開餐。霆鋒說:「爐是用腳開爐,我自己搵自己笨,著了條穿窿牛仔褲。」

霆鋒前日由內地返港,他透露之後要去內地18個城市為電影宣傳。談到有傳媒拍到他和女友王菲在機場候機室咀嘴?霆鋒說:「係咩?哦!(你們現在是否仍keep住那麼sweet?)哦!(會否抽時間一起過年?)這些不答了,我會在香港過年。」

鄭容和想包餃子

斯斯文文的鄭容和直言未拍《決》片前,對烹飪零關心,拍了該片才對烹飪產生濃厚興趣,沒工作時在家會下廚,現在最叻煮pasta。他說:「中國農曆年將至,我想試包餃子。(會否向霆鋒請教?)拍攝該片時,霆鋒很貼心,焗了一個蘋果批給我食,味道仍記憶猶新。」霆鋒在旁說:「很易做,我教你。」兩人在片中有場三頁半紙幾分鐘的對手戲,雖然一個講廣東話,一個講韓文,竟然一take過,沒NG,霆鋒也感神奇。他說:「大家聽不明大家說什麼,但未試過因語言而NG,事前只綵排了一次,估不到這麼順利。」問鄭容和如何配合?鄭容和稱在綵排時,記蚞^鋒的表情及對白最後那個字的發音。

衛詩雅恨做徒弟

試食了一口牛筋的衛詩雅說:「1萬元一碟牛筋脆片河,我食了一口,等如食了1000元。」她讚霆鋒自製的牛筋很好吃,如食牛肉乾。霆鋒表示牛筋非油炸,是用空氣風乾,很健康,又有骨膠原。衛詩雅透露在拍攝現場,所有R菜都是霆鋒親手煮的,非常好味。她公開問霆鋒會否收徒弟?霆鋒只是微笑。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秀文嗌感動  見證父母受洗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一向甚少分享家人的照片及事情,前日她罕有地在社交網站上載父母在家中進行洗禮儀式後的照片,她說因為太喜悅及感動... 詳情
許志安當眾被胸襲  音樂會high爆騷麒麟臂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聯同Dear Jane、RubberBand、Supper Moment及觸執毛4大樂隊,於會展舉行《903許志安與1... 詳情
傅嘉莉自爆曾被博懵  遭陳山聰揶揄
【明報專訊】陳展鵬、林夏薇與傅嘉莉等無邑P歲劇《乘勝狙擊》演員,昨日攻入維園年宵市場宣傳,吸引大批市民及粉絲圍觀。傅嘉莉以短裙現身,她說:「... 詳情
方力申公開場合  見鄧麗欣有壓力
【明報專訊】方力申、伍詠薇及盧覓雪昨日應邀出席《Now TV 2017年第一季度全新節目巡禮》。方力申稱新年會返北京拜年,順道探望公公。有否... 詳情
「小三」唐詩詠兜巴摑「師奶」麥玲玲
【明報專訊】唐詩詠、麥玲玲素有清純女神和玄學天后的美譽,以往也經常在幕前做回老本行角色,今次兩人終於為賀歲片《我要發達》豁出去,片中唐詩詠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