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公開場合 見鄧麗欣有壓力

[2017.01.26] 發表
伍詠薇(左起)、方力申及盧覓雪齊齊分享Now TV強陣娛樂節目帶來的驚喜。(攝影╱記者:梁榮達)
鄧麗欣(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方力申、伍詠薇及盧覓雪昨日應邀出席《Now TV 2017年第一季度全新節目巡禮》。方力申稱新年會返北京拜年,順道探望公公。有否女伴同行?他說:「有,阿媽。(想過如何應付長輩們的新年問題?)已放棄不會問我,表妹都有小朋友,長輩掛住和小朋友玩,不會理我。」他在台上自爆見到藝人會感壓力,是否包括舊愛鄧麗欣(Stephy)?小方稱:「哈哈,有少少壓力,不知點解做了咁多年藝人,見到很多藝人都會有些緊張,但只是單單見Stephy又沒什麼,除非很多傳媒眼底下,因焦點變成在我們身上。之前公司同事結婚有見過,私底下見沒甚壓力,可暢所欲言,人多就連眼神也不知擺哪兒!」今年會否到緋聞女友何超蓮家拜年?小方即迴避問題,坦言不想講其他人。

伍詠薇爆老公眼神一時一樣

伍詠薇對於盧覓雪認為韓劇男演員大多擁有堅定又猶豫眼神,伍詠薇笑說:「這眼神是有少少神經病,若這樣行過來會一巴摑過去,當然靚仔就未必會摑!(老公練海棠是堅定或是猶豫眼神?)一時一樣,看我用什麼語氣說話,他有時會猶豫、不安、堅定或擰轉身。」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小三」唐詩詠兜巴摑「師奶」麥玲玲
【明報專訊】唐詩詠、麥玲玲素有清純女神和玄學天后的美譽,以往也經常在幕前做回老本行角色,今次兩人終於為賀歲片《我要發達》豁出去,片中唐詩詠化... 詳情
周秀娜玉背迎戰鄧月平事業線  《小男人週記3》首映禮
【明報專訊】由鄭丹瑞(阿旦)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前晚舉行首映禮,周秀娜、鄧月平及談善言等有份參演女星皆盛裝出席,娜姐大... 詳情
全智賢嫌李敏鎬太高  考慮為兒子減產
【明報專訊】韓國「女神」全智賢去年底產後復出接拍韓劇《藍海傳說》,為新劇首度挑戰「美人魚」角色兼與「男神」李敏鎬談情,還花近半年時間演出。劇... 詳情
《藍海傳說》結局大團圓 全智賢李敏鎬結婚生仔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的《藍海傳說》昨晚播出第20集大結局。承接上集,全智賢「吻別」李敏鎬後返回大海。3年後,全智賢重返陸地,並上門... 詳情
MJ女帕里斯自爆遭性侵  認為米高積遜被謀殺
【明報專訊】已故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獨女帕里斯(Paris Jackson)早前接受《滾石》(Ro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