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制定過渡期附例 規限登打士走廊發展

[2017.02.09]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已在昨天就登打士走廊(Dundas Corridor)制定了一項過渡期的控制附例,該項附例將會暫停審批與登打士走廊周圍的土地相關的製造用途的申請,這些用途可能與登打士走廊未來的發展計劃不相一致。

上述市政附例將立即生效為期一年,從而使密市政府有時間對控制區內的土地用途開展調研。如果有必要,密市議會將可延長一年上述市政附例的有效期。

密西沙加市政府分管規劃和建築的專員Ed Sajecki指出,登打士走廊是密西沙加市交通最繁忙的道路,制訂上述市政附例,將使市府有時間對該地區的土地用途開展調研,從而確保新的發展項目與登打士走廊未來的發展計劃保持一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85歲智力逐步衰退的女長者被歹徒透過電話騙去60萬元的積蓄。警方經過連串調查後,成功鎖定犯案目標,在安省彼得堡起起回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