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亮相Chanel騷 獲讚「宇宙無敵第一帥」

[2017.03.09] 發表
忙於在內地發展的陳偉霆前日亮相Chanel的秋冬時裝騷。(法新社)
台灣女星張鈞甯跟陳偉霆一樣,最近亦忙於在內地拍劇。(法新社)
G-Dragon的緋聞女友小松菜奈鍾情Chanel。(路透社)
白百何以Chanel 中國腕表形象大使身分亮相。(法新社)
台灣藝人許瑋甯是Chanel騷嘉賓之一。(法新社)
尊尼狄普女兒莉莉露絲跟母親Vanessa Paradis(下圖)結伴亮相。(法新社)
Vanessa Paradis

【明報專訊】陳偉霆與《捉妖記》女星白百何以Chanel 中國腕表形象大使身分,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之Chanel秋冬系列時裝騷,同場還有台灣藝人張鈞甯和許瑋甯及G-Dragon緋聞女友小松菜奈、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舊愛Vanessa Paradis及女兒莉莉露絲(Lily-Rose Depp)、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迷失東京》導演蘇菲亞哥普拉(Sofia Coppola)等,星光閃耀,陳偉霆更是唯一一位亞洲男星獲邀到場。

「老佛爺」Karl Lagerfeld今次又有新搞作,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Chanel 5號火箭發射中心,並由老佛爺與其教子Hudson Kroenig按下「發射鍵」,Chanel 5號火箭緩緩升空,展開一場穿越天際的旅行,更將一眾明星、貴賓帶進宇宙之旅,陳偉霆豈非挑戰甄子丹的宇宙最強?

不過粉絲與網民已迅速給陳偉霆外號為「宇宙無敵第一帥」!陳偉霆在當地被問及有傳前度女友Angelababy(楊穎)因為安胎,他避過尷尬才亮相《跑男》節目,陳偉霆只表示該節目第一輯已聯絡他演出,但自己檔期一直好爆,所以到現在才度到期亮相。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