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透過網上廣告買電腦 遭持槍賣家劫走手機現金

[2017.03.09] 發表
圖為警方發公布2名劫匪的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透過網上廣告欲購買電腦的男子,到達約定地點與賣家交收時遇劫,被劫去手機和現金,2名持槍賊人得手後逃離交易的一座柏文大廈。

案件發生本月6日晚上10時,警方接報後趕到 Superior Avenue夾Lake Shore Boulevard West附近的一棟大廈,調查有人遇劫案件。

受害人當時是接到網上廣告查詢,於是與賣家相約好,在大廈內進行交易。當買賣雙方碰頭時,賣家突然發難,用槍柄擊打受害人,之後更劫走受害人手機和現金。

受害人在劫案中受傷,需要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接受治理。

警方稱2名歹徒都是黑人,年約20多歲,2人犯案時都穿著冬季大衣。

警方現發出二人的錄像照片,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

(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