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3.09] 發表

細威膝傷避戰印第安賽

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宣布因左膝有傷,決定退出昨日開打的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這名去屆亞軍道:「很遺憾,我的左膝傷患令我無法在主場出戰印第安賽,以及其後舉行的邁阿密公開賽,但願能盡快復出。」而「細威」退賽後,世界排名第2的德國好手姬芭,有望戰畢印第安賽後超越對方再當「一姐」。

傅家俊丁俊暉冠軍賽晉8強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日在威爾斯出戰由去季世界排名前16名交鋒的球員冠軍賽首圈,在先失1局下連取5局,以5:1輕取蘇格蘭新星安東尼麥基爾晉級,將於8強硬撼同日以局數5:4險勝戴爾的世界「一哥」施比。另外,中國球手丁俊暉在上演大逆轉,連取5局以5:4反勝希堅斯晉級8強;而率先上演的半準決賽,奧蘇利雲以局數3:5不敵卓林普,於8強止步。

德土爭辦2024歐國盃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德國和土耳其將作為僅有的兩個國家參與競爭2024年歐洲國家盃的主辦權。此前,曾提出聯合申辦的挪威、瑞典、丹麥和芬蘭已宣布退出。外界估計,德國成功申辦的機會較大。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