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剖腹產7磅半B女 張繼聰﹕囡囡報夢改名Karina

[2017.03.24] 發表
張繼聰抱茩镼X世的囡囡難掩喜悅之情,囡囡中文名叫張靖、英文名叫Karina。
40歲謝安琪昨日剖腹產下重7磅半的囡囡,她留言多謝各方好友的關心和祝福,又指囡囡好乖,以心形豬嘴仔向大家說聲Hi。(資料圖片)
再次榮升老竇的張繼聰步出醫院向傳媒報喜,指自己負責剪臍帶,剪了3次才成功。(攝影﹕劉永銳)
張繼聰準備好曲奇禮物及飲品派發給現場記者。(攝影﹕劉永銳)
Homie Cookies原來是欣宜炮製的。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40歲謝安琪(Kay)昨日入院剖腹產下重7磅半的囡囡,中文叫張靖、英文名Karina,再度榮升爸爸的37歲張繼聰難掩喜悅,直言非常感動,預告Kay將會多休息一至兩年,專心湊女,復工無期。

謝安琪(Kay)昨日入院剖腹產女,老公張繼聰全程陪伴在側,見證生產過程。手術後張繼聰會見傳媒,他特別準備好曲奇禮物及飲品答謝記者。

剪3次臍帶才成功

張繼聰說﹕「多謝大家的祝福,我又經歷一個新階段,囡囡下午3點多出世,7磅半,剖腹出生,雖然有經驗,但入到手術室仍然緊張到撞到儀器。過程好感動,太太好叻,囡囡很快就出來,聽到她的喊聲,我負責剪臍帶,剪了3次才成功,醫生們對我很大期盼,叫我在過程中講黚爾隉A令太太不太緊張,但當時我實在『乾塘』,唯有好似小學生般叫『加油』。」

B女中文名叫張靖

張繼聰直言看到懷孕及生產的過程,感受到太太的偉大,手術過程難免「肉赤」,所以兩個就夠晒數了,未有計劃再生。至於囡囡的名字,阿聰原來早有準備,他說:「囡囡叫張靖,代表安靜、恬靜,英文名好早就改好,因為Kay懷孕一個多月時,我發夢夢到一個可愛小女孩自我介紹叫Karina,剛好跟媽媽Kay字的開頭一樣,囡囡很犀利,自己報夢幫自己改名,那就順應她的選擇。」

要老婆休息一至兩年

阿聰透露Kay已開始餵母乳,而他被囡囡捉實手指時都大為感動,他說:「我提醒自己,不可以只顧惜囡囡不顧太太,太太現時很疲倦,因麻醉藥剛開始退。哥哥張瞻起初想不上學去睇妹妹,但因為妹妹下午出世,他去醫院都無補於事,晚一點會安排兩家父母帶他來見見妹妹,我期待兩兄妹見面的一刻。」阿聰近日忙於為劇集《誇世代》開工,明日就要回劇組繼續工作,唯有劇組跟醫院兩頭跑。至於Kay何時復工?他說:「休息了一年,暫時未想到復工的事,見她剛剛望住囡囡的眼神,相信多休息一、兩年吧,不過我都是樂迷,我不想樂迷覺得我霸住她。」

謝安琪讚囡囡好乖

謝安琪昨晚在社交網站報喜,她留言﹕「收到大家滿滿的愛和恭賀,我們衷心的感謝,感謝家人和醫護人員對我細心呵護,彷彿連我也變成一個小寶寶,真的很溫暖很窩心,所以大家請放心,我一定會復原得很好的。更要代小囡Karina多謝各方好友的關心和祝福,她也很乖,以心形豬嘴仔向大家說聲Hi。」她多謝欣宜為她安排美味Homie Cookies,更形容囝囝張瞻與初生囡囡張靖很似樣,並謂很ンn睡覺了!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素顏鍾嘉欣帶囡囡濕平 Kelly睇實媽咪 搞笑萌爆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8月誕下囡囡Kelly,在加拿大享受湊女樂,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搵奶粉錢。周日她將會再次返港出席商場活動,未知Kelly會... 詳情
JC囡囡一歲生日戴花環可愛似媽咪
【明報專訊】安志杰與Jessica C.(JC)所生的囡囡Tessa昨日一歲生日,兩人為女兒舉行生日派對。安志杰母親及妹妹都專程由台灣來港,... 詳情
鍾景輝80歲大壽「龍袍」加身 逾800學生好友到賀
【明報專訊】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昨日80歲大壽,舉行壽宴慶祝,筵開60圍,約有800多名學生及圈中好友出席祝賀,場面熱鬧。學生... 詳情
黃耀明玩變髮 劉以達開金口 達明一派演唱會型爆軍Look登場
【明報專訊】為紀念入行31周年,達明一派昨晚在紅館舉行《達明卅一派對》演唱會,雖然入座率只有約7成,但好友鍾楚紅、俞琤、盧冠廷及太太、林夕、... 詳情
疑似律師團隨行 神情輕鬆不發一言 關淑怡現身警署報到
【明報專訊】關淑怡早前與酒店餐廳職員起爭執,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她獲保釋後一度「失蹤」多日。關淑怡昨日終於現身,大約下午4時半到大嶼山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