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擬訂策略建可負擔房屋 供年入不逾10萬元中產上車

[2017.04.10]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府日前提出﹐題為「為中產營建空間﹕密西沙加建房策略」的房屋建設策略草案。目標是營建合適環境﹐建造更多適合年收入在5.5萬至10萬元的中產階級家庭可以負擔的房產。

市府在未來數月將舉辦房屋建設論壇﹐令公眾和各界了解市府的策略草案﹐並讓他們提出意見和建議。市府也會將草案報告遞交各級政府﹐聽取意見。市府官員將在今秋完成策略定稿﹐呈報密市議會做最後批准。

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圖)稱﹐房產是所有密市居民和工商界關心的事情。議會已就如何制定房屋建設策略確定大綱。主要是保護現有廉租物業﹐多出的土地將優先使用在建設房產方面等。

她說﹐這策略將有助市府和各合作方營造合適環境﹐建造出一批可負擔的樓房。策略草案包括40項行動計劃﹐如怎樣與皮爾區的總體規劃配合﹐建造可負擔的樓房。

市府所扮演的角色﹐包括開發土地、保護現有出租物業﹐還與聯邦、省府及區域政府合作﹐進行必要改革﹐來達到目標。

更多要聞一
爬山好手跑CN塔1776級 樓梯 用9分54.9秒 快9秒破紀錄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為加拿大世界自然基金會(WWF-Canada)籌款的多倫多CN塔跑樓梯(CN Tower Climb)競賽部分周日舉行,... 詳情
專盯上咖啡店女顧客落手 2人幫半小時持械兩劫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早在半個小時內發生兩宗持械劫車案﹐2宗案件都是發生在受害人光顧咖啡店時﹐到停車場時取車時遭用用槍指嚇。但2宗案件中﹐劫... 詳情
大麻法例本周宣布 明年國慶日前實施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預計將在本周宣布大麻合法化的法例﹐趕及在明年「國慶日」(Canada Day)前實施。 外界估計﹐大麻合法化的法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