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人村大宅華裔女業主 砍老樹三株罰10800元或宅中植18株新樹補償

[2017.04.11]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於人村(Unionville)華裔女子吳嘉玲在自己住宅範圍擅斬3樹案﹐現時除要等候5月18日上庭聆訊外,現在她先要被省府指令5月31前,重植18棵樹或繳付罰款10800元。

去年12月﹐吳嘉玲(Jialing Wu,音譯)未經許可﹐在她的萬錦於人村物業範圍內砍掉3棵大樹。她的薨~作出了投訴,之後市府控告她觸犯多項附例。

吳嘉玲是Gainsville Avenue 51號(原為47號)屋主﹐她被控擅斬3樹後﹐萬錦市附例部門在2016年12月22日對她發出了通知。

萬錦市省府條例執法員、認證樹藝師亨特(David Hunt)下令﹐吳嘉玲要在自己的物業範圍內種植18棵新樹﹐樹的品種約有22個可供她選擇。

吳嘉玲可以種植的樹﹐包括糖楓(sugar maple)、白橡樹、大果櫟(burr oak)、紅橡樹、黑橡樹、黑胡桃、椴木、美國肥皂莢(Kentucky coffee tree)、歐洲櫸木等,每棵樹價值600元。假如吳嘉玲不植樹﹐可以選擇罰款﹐繳納10,800元,那是18棵樹的總值600元。

市府附例令允許吳嘉玲在5月31日前植樹﹐或是繳付罰款。

另一方面﹐吳嘉玲被控砍樹﹐觸犯市府附例等罪﹐仍需在5月18日到烈治文山省法庭應訊。

他的新律師古德曼(David Goodman)會代表她﹐他已在3月31日代表她出庭。

古德曼新接手吳嘉玲的案件﹐他說他需要時間審閱案件資料﹐聽取彙報﹐為6周後的庭訊做準備。

更多要聞二
保守黨向韋恩「逼宮」 要即時公布出租房屋計劃
【明報專訊】省長韋恩昨天回應保守黨就房屋問題的抨擊時說,安省政府將很快引入一整套的措施來解決安省居民的房屋可負擔性的問題。她相信,這些措施將...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被疑替大麻藥房運送金錢,被警方拘控洗黑錢和藏有罪犯所得金錢,但警方後來撤銷了其控罪。控罪撤銷後,司法廳(Attorney... 詳情
賣了舊居難買新居 業主不敢趁高套現
【明報專訊】由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發表一份針對大多區房產市場的民意調查顯示﹐雖然一半房產業主有賣房計劃﹐但近2/3之業主擔心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