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政壇 毓民:唔會再參選

[2017.04.15]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落選立法會麉e議員黃毓民,噚日鐪acebook貼出8000字長文,表明自己會「向政治說再見」,「不再從政,退出政壇;包括不會參加或組織政治團體,不會參加選舉」,包括褽鴷萿k會補選,但會繼續主持網台節目同撰寫時論。

青年新政梁頌恆同游蕙禎月前被取消議員資格,選前曾經痛批九龍西對手游蕙禎儱階襄隉A相信梁、游兩人會參加補選,政治倫理上唔應該去爭原本屬於佢]巀陵u。毓民話,香港政治處於世代交替黈禸銵A「像我們這些『嬰兒潮世代』的人,不應阻擋年輕人的前路」。

年屆65歲儱階襄隉A自己逐漸走向古稀之年,有嚴重眼疾,「三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亦佔其二」,係時候「向政治說再見」。佢最後寄語年輕人「必須冷靜沉著,不能盲動,不作無謂犧牲」、「在沉潛期間可以更加堅定信念」,「時間在你們這一邊」。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