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雞頭髮濃密五官似足老竇 黎諾懿自爆囝囝「請飲茶」

[2017.04.15] 發表
黎諾懿昨日到醫院接老婆及囝囝出院,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攝影﹕鍾偉茵)
小春雞樣子乖巧好可愛,五官更似足老竇黎諾懿。(攝影﹕鍾偉茵)
新手爸爸黎諾懿餵完奶小心翼翼幫小春雞掃風。(網上圖片)
李潔瑩抱茼_囝小春雞笑到四萬咁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到養和醫院接太太和囝囝「小春雞」出院,一家三口昨午在醫院門口見傳媒,黎諾懿小心翼翼抱荂u小春雞」,熟睡的「小春雞」五官精緻,戴上帽仍見到頭髮濃密,似足爸爸。新手爸爸黎諾懿又自爆幫小春雞換尿片時,囝囝請他「飲茶」,一支水箭射上來,笑言有花式、有料到,想不到小朋友的射程可以那麼高。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黎諾懿直言囝囝五官和頭髮似他,護士都說「小春雞」頭髮濃密到可以set頭,每天不同造型,眉毛又濃密,擺出街也認得是「馬壯」兒子。黎諾懿說﹕「拆開局部就似媽咪,我都希望大個似媽咪,人說男生女相先靚仔。」

濃密到可以set頭

黎諾懿自爆驚囝囝見傳媒時會哭,所以在前一小時餵飽囝囝「小春雞」,坐礞U來時對囝囝說﹕「雞仔,畀面唔好喊,不要被人覺得我是新手。」他表示囝囝很好,好OK,好合作。

B仔中文名有「睿」字

黎諾懿未為囝囝改名,但已有進展,前晚和太太決定第三個字用「睿」字,只欠中間一個字,他說﹕「改4、5個名才給師傅揀,希望下星期能完成這件事。至於英文名就交給太太去改,我英文只認A至Z,囝囝乳名叫小春雞,就知我文化水平有幾多高!」新手爸爸黎諾懿稱太多東西要學,餵奶和掃風等,前日他才敢抱起囝囝掃風。問到有否幫囝囝換尿片?他說﹕「有,佢仲畀鱆M茶我飲,他屙了便便,我為他換片,一打開不夠兩秒,就一支水箭射上來,射中我無所謂,但囝囝面部和身都遭殃,有花式、有料到,一個小朋友的力量,射程可以那麼高,自己都無射得那麼高。指揮官太太叫我下次要手快一點,又教我應怎樣做。」

盡快學曉照顧BB

黎諾懿下周一便復工,5月初投入拍新劇,所以他要在復工前盡快學曉如何照顧BB,希望有進步。他指自己已有進步,由初時抱B很生硬,到現在終於抱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沈月騎馬遊麗江 散發仙氣
【明報專訊】邱淑貞15歲大女沈月愈大愈靚女,被封「最索星二代」,樣靚有仙氣,在社交網站獲不少粉絲支持。她不時分享近G,與粉絲互動。 日... 詳情
被「爆料」超親密關係  Baby陳赫發聯合聲明斥惡意造謠
【明報專訊】已為人母的楊穎(Angelababy)沒有參與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昨日她跟《奔男》成員陳赫發聯合聲明作澄清,對網上有「爆料」... 詳情
鄭秀文同病相憐 蘭子曾抑鬱自殘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鄭丹瑞主持的無邪`目《心情約會》今晚播映第5集,嘉賓是陳淑蘭(蘭子)。蘭子父親在1991年離世,當時她不敢... 詳情
曾志偉64歲生日 預鰶撫K埶貝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64歲生日,他與同月同日生日的黃杏秀晚上一同設宴慶祝,筵開10多圍,大批圈中好友到賀,包括黃日華、狄波拉和老公鬍鬚Ko... 詳情
邵音音撐阿澤﹕今時今日鬧得起
【明報專訊】邵音音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電影《狂野時速8》明星特別場。提到杜汶澤日前在網上留言,不滿曾志偉對姜皓文所說「我1部撼你26部」的言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