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智霖與兩大「女神」關之琳、鍾楚紅合照,笑言是人生重要里程碑。(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傳城城大喜之日罷行婚紗騷 熊黛林﹕又關我事
榜中榜紅地氈 Rita Ora泰山裝曬腿 成龍寄語後輩﹕堅持夢想
樂易玲代子澄清無撻虒峎 王君馨演變態女禁老公睇
阿倫製作新碟落重本「花了幾層樓的錢」
劉心悠拍出浴戲浸到皺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講城城婚禮﹕好夢幻好幸福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晚出席LV旗艦店開幕禮,與兩大女神關之琳及鍾楚紅合照,Chilam笑言是人生重要里程碑。郭富城結婚,張智霖是兄弟團成員,他稱婚禮當日好開心,但自己知道的事情不多,到場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稱接新娘時沒有玩新郎遊戲,順利開門,大家也好正經,婚宴上他有幫「頂酒」。

遺憾當年沒斟茶給父母

有網民讚Chilam靚仔,兄弟團中搶晒鏡?他笑說﹕「過獎,咁講即係玩我隉I」Chilam稱城城婚禮當日感覺全日也好夢幻,好幸福,城城的家人在一起,大家也流露幸福笑容。他回想當年結婚時沒有斟茶給父母,也有少少遺憾,所以他要加倍對父母好。Chilam透露跟太太袁詠儀送了一對香檳杯給城城,寓意好事接踵而來。問他方媛是否雙喜臨門?Chilam即耍太極﹕「這些事我不清楚。」又笑說未獲通知參加百日宴。問他有否察覺方媛的腰圓潤?他說﹕「我看不到,我被幸福感覺包圍住,看不到任何蛛絲馬[。」

有傳城城外父說自細聽城城的歌大?Chilam說聽不到。對於寬姐(邱尬e)未獲邀參加城城婚禮, 叫城城下次結婚記得請她?Chilam說唔識答,留待城城自己回應。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講城城婚禮﹕好夢幻好幸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