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劫鳳姐案 1人就逮1在逃

[2017.05.13]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1月在士嘉堡堅尼地路一幢柏文大廈單位內行劫「鳳姐」的案件,警方已拘捕一名涉案歹徒,仍有1人在逃。

警方指出,去年11月26日凌晨1時42分,兩名持有手槍和利刀的歹徒,闖進堅尼地路1950號柏文內的一個單位。兩名歹徒假扮嫖客內進後,即喝令單位內兩名受害人交出財物,並綁起二人,期間兩名受害人還遭到歹徒用槍柄襲擊。

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兩名歹徒則走出露台逃去無蹤。

警方稱,兩名歹徒都是亞裔,其中一人於本月10日被捕,30歲的Shi Gum現已被控以14項罪名,當中包括持械行劫等控罪。

警方現今仍在追捕涉案的另一名在逃劫匪(見圖),他是一名亞裔,年約35至40歲,身高5呎7吋至5呎9吋,中等身材,戴有一幅金屬邊框的眼鏡。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416-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賓頓鎮屋區夜傳槍聲 兩男一死一傷兇徒逃逸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晚深夜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中槍不治。 槍案發生在Hurontario Street夾Highway 407公... 詳情
房東兼做竊匪 已遭警方緝獲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在北約克爆竊的華人房東。 警方表示,本月8日警方逢召到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Clif... 詳情
向地鐵投臭彈 男子被捕過堂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上月7日在地鐵投放臭彈,導致地鐵服務延誤的一名疑犯。 案發當日涉案的歹徒,向一列抵達聖喬治站(St. Ge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