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也加夏威夷婚禮聖子無到

[2017.05.14] 發表
沙也加與村田充日前於夏威夷完婚,有傳星媽松田聖子(圓圖)未有現身。

【明報專訊】日本歌后松田聖子的30歲女兒神田沙也加,早前宣布與39歲舞台劇男星村田充結婚。昨日沙也加透過官網公布早前已在夏威夷完婚。據報沙也加的父親神田正輝亦有飛往當地見證,但盛傳不滿女兒婚事的松田聖子則未有現身。據沙也加稱,到夏威夷舉行婚禮是丈夫的決定,二人順道在當地度蜜月。她又透露製作花球的百合花亦是由夫婿精心挑選,他在婚禮上跪下送上花球,令沙也加感動落淚。據報村田充完成婚禮後即大喝香檳,紓緩其緊張的心情。

更多影視
碧咸嫂捧愛女做小辣妹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前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下嫁「萬人迷」碧咸(David B... 詳情
Katy Perry拍MV任人魚肉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前日公開新歌Bon Appetit的音樂錄影帶,MV以超現實手法表達Katy變成食物後,任由廚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