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幫青年爭執 在停車場毆鬥
有人駕車撞傷4人後逃逸

[2017.05.14] 發表

【明報專訊】士嘉堡昨天凌晨兩幫人馬疑因在餐廳爭執後,走出外面的停車場外毆鬥,期間有年青司機駕駛汽車撞傷4人後不顧而去。被撞傷的4名年輕傷者其中1人傷況嚴重。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3時,奉召到艾美斯路夾麥高雲路附近的一間餐廳外,調查兩幫青年在停車場上打鬥,期間有人駕車撞傷4名青年,4人被送到就近醫院搶救,其中一人傷況嚴重,頭部遭到重創。

警方現今正加緊追捕涉案與案件有關的現代Genesis 房車,該部灰色房車在撞傷人後,即離開現場。

警方稱該部房車車頭應有明顯撞毀的痕跡。

另外,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疑因賽車導致的車禍。

皮爾區警方昨天凌晨2時趕到位於Superior Boulevard(堅尼地路以西) 調查一宗交通意外。

救護人員表示,一部汽車失控,司機和車上2名乘客受傷,3名傷者送院急救。3名傷者經過搶救後,情況已趨穩定。至於意外發生的經過仍在調查之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