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星的彩妝美學

[2017.05.16] 發表

NARS 找來Jane Birkin 的女兒、法國女星Charlotte Gainsbourg 分享她的美妝態度,聯手打造出以Charlotte 命名的彩妝系列。彩妝色調由Charlotte親自挑選,靈感源自她對家人或巴黎的回憶。包裝亦以她最愛的軍綠色為主調,刻有金色字,型格得來又不失女人味,整個系列展現了Charlotte 的個人風格。

查詢:Holt Renfrew

更多春日手冊
蘆薈淨化空氣
很家庭裝修之後,都會擔心甲醛超標、空氣污染的問題,於是買來了碳包、空氣淨化器等設備。那麼到底什麼才對除甲醛、淨化空氣有作用呢? 其實,... 詳情
漱口水要少用
因為攜帶和使用方便,漱口水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但「漱口水含有大量酒精,會導致口腔癌」的說法,也讓人用得不能盡興。 在弄明白這個問題之前... 詳情
醫事專欄:《粥舖》
文 麥煒和 公立醫院門診:「廣仁,過去數月情況如何? 有否新的症狀?」 「大致上沒有問題,請照舊開藥給我。」 「驗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