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獲外卡戰羅渣士盃

[2017.05.25] 發表

8月將在加拿大舉行的羅渣士盃網球賽,賽會決定向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發出外卡。

去年因違反藥物條例被罰停賽15個月,舒拉寶娃自4月復出以來,多次獲發外卡參賽,包括8月舉行的羅渣士盃網球賽。

大會方面解釋舒拉寶娃得到球迷擁戴,因此給予外卡,而自2014後再度出戰該賽事的舒拉寶娃,亦希望交出最好表現,她說:「我很期待重回加拿大,羅渣士盃是本年度其大一項大賽,希望到時可以發揮出最佳表現。」

羅渣士盃是自舒拉寶娃4月復出後,第4個向她發出外卡邀請的比賽,但並不是所有賽事都歡迎舒拉寶娃,早前法國網球公開賽拒絕給予外卡,讓這名兩屆法網得主無緣亮相。

加拿大頭號女子網球手寶莎,曾公開批評舒拉寶娃是「騙子」,應該終身停賽,兩人或有機會在羅渣士盃再度交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