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路迪膺3冠王 羅渣士﹕仿如做夢

[2017.05.28] 發表

阿仙奴於英格蘭足總盃封王當天,些路迪也捧走蘇格蘭足總盃,首季領軍即成就3冠王壯舉的羅渣士,賽後形容此情此境仿如做夢一樣。些路迪先前已先後在蘇超及蘇格蘭聯賽盃封王,而昨天的蘇足盃決賽,憑史超活岩士唐及湯洛積各入1球,以2﹕1反勝鴨巴甸,正式宣布3冠王目標達成。

於今夏才接掌些路迪帥印的羅渣士,對自己能為球隊帶來本土3項冠軍,感到難以置信:「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劇本了,就像做夢一樣。我是為些路迪而生的,能管理這間球會,這是極大的榮幸。」

些路迪歷史中曾4次做3冠王,羅渣士注定將進入史冊。這位前利物浦主帥補充:「假如要創造歷史,就要說到做到,但球員付出了很多。如果你們想要祝賀,要將掌聲給予球員和球迷,因為他們太棒了,這是球會最好的一天。」

更多體育
據意媒報道,國際足協已完成保羅普巴天價轉會曼聯的調查,前球會祖雲達斯或遭罰款6萬歐元。 關於保羅普巴去夏以1.05億歐元由祖雲達斯轉會... 詳情
拉高倫相隔9年再排頭位
效力法拉利車隊的芬蘭籍名將拉高倫,周六在F1摩納哥站排位賽力壓德籍隊友維特爾,相隔9年再次取得排位賽第1名。 在在蒙地卡羅上演的摩納哥... 詳情
殖民地邀請賽 施蒙遜領先
PGA美巡賽殖民地邀請賽昨天戰罷第3輪,前美國公開賽得主韋伯施蒙遜(圖)打出67桿,低標準桿3桿,以201桿領先,有望衝擊2013年以來首場... 詳情
阿仙奴4年3捧足總盃
昨天在溫布萊上演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今季失英超前4的阿仙奴,以2﹕1力挫10人應戰的車路士,粉碎對方的雙冠夢,4年內第3次捧走該盃。 ... 詳情
干地斥山神入波前犯手球
車路士於英格蘭足總盃以1﹕2不敵阿仙奴,雙冠夢碎,領隊干地賽後質疑阿歷斯山齊士首開紀錄的入球,不過他認為兵工廠較他們表現較好。 昨天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